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企业公民>>

540亿元!深圳保险业送出疫情暴发后深圳市最大力度的一次防疫险捐赠

2022-03-20 21:51:45 中国质量新闻网

540亿元为一线防疫人员提供安全保障 

深圳保险业送出疫情暴发后深圳市最大力度的一次防疫险捐赠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记者 傅江平)3月18日,人保财险深圳分公司、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太保产险深圳分公司、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联合市农业龙头企业协会、深圳市米菜联以及深圳海吉星向全市广大民生物资保障企业奋战在民生物资供给一线的从业人员捐赠防疫综合险,总计保额超过540亿元,助力深圳疫情防控,尽显险企责任担当。

当前,深圳疫情防控正处于决胜期,奔波在保供战线上的人员时刻都在和无形病毒抗争,每天面临着潜在的感染风险。这是疫情暴发以来,深圳市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力度最大的一次防疫险捐赠,捐赠对象覆盖外卖、快递,农产品生产、批发、流通、配送,农贸商超电商,米面粮油,食品生产,团体配餐,特种设备等从业人员。防疫综合险最高赔付额达20万。

值得一提的是,在惠民生、办实事方面,深圳保险业一直是配合政府相关部门开发深圳专属医疗险,构建起基本医保、大病保险和专属医疗险三道防线。此前,11家保险公司助力深圳在全国率先推出新型城市定制型专属重疾险产品,平台用户访问总量达380万人,出单120万件,保费总收入超20亿,保障超3.6万亿元,与全国同类惠民保险产品相比,保费收入位列首位。另外,深圳保险业通过全面加强车险市场自律,促进了深圳地区车险综合改革措施平稳落地,车险综合改革初见成效,单均保费较综合改革前下降328元,让利惠及340万车主,基本实现了“降价、增保、提质”的阶段性改革目标。2021年,深圳险企累计实现原保险保费收入1426.51亿元,同比增长4.23%。全年累计赔付支出466亿元,同比增长27.31%。

深圳市民生物资保供应专班相关同志表示,做好民生物资供应是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物质基础和关键性因素,越是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越要把民生物资保障放在首位。深圳市市场监管局、深圳市商务局、深圳市交通运输管理局、深圳市发展改革委、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深圳市邮政管理局、深圳银保监局等部门通力合作,确保民生物资进得来、备得足、价格稳、送得到,同时尽一切努力,提升食用农产品加工、流通、配送以及外卖快递小哥等人员的安全保障。

深圳市农业龙头企业协会秘书长林军军表示,当前深圳疫大战仍在紧张有序地进行,越来越多的企业主动加入深圳的疫队伍中,或是捐献物资,或是穿上那抹“志愿红”奔赴疫前线。深圳抗疫力量汇聚的背后,是政企一心、民心所向。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天天315 | “老盐”饮品调查后 ...

  • 免费畅游!三亚多家景区景点对海南医 ...

  • 广西龙胜县市场监管局举行假冒伪劣产 ...

  • 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市场监管局练市分 ...

  • 湖北联通加快5G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