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南宁市市场监管局公布对南宁市佳瑞华商贸有限公司飞行检查情况

2022-03-10 14:04: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image.png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南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广西枫桥轩食品有限公司等8家食品生产企业开展了飞行检查,检查内容包括企业资质保持情况、生产场所、过程控制、设施设备情况等13项内容。其中,关于南宁市佳瑞华商贸有限公司飞行检查情况如下:

南宁市佳瑞华商贸有限公司飞行检查情况

一、基本情况

企业名称: 南宁市佳瑞华商贸有限公司

生产地址: 南宁市江南区沙井街道办事处南乡村九组2号

生产许可证编号:SC12145010501609

产品品种:食糖;淀粉及淀粉制品

证书有效期至:2023-03-29

二、存在问题

(一)生产场所、过程控制、工艺流程、设施设备等情况。1.内包材传递窗紫外消毒灯管发黑。2.单晶冰糖、白砂糖、淀粉包装间物流口缝隙过大;成品库部分吊顶脱落,有虫害入侵的风险。3.未能提供不合格品处置记录。

(二)采购进货查验管理情况。未能提供部分原辅料的检验合格证明。

(三)出厂检验落实情况。1.未见淀粉产品留样。2.未能提供产品留样记录。

(四)人员管理情况。化验员赖某某、雷某某检验培训合格证已过期。

检查组已将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书面反馈企业和企业所在县(市、区)、开发区市场监管部门,并提出整改要求。南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要求属地市场监督部门依法处置,督促企业落实整改,及时对企业整改情况进行复查,确保企业整改到位,处理情况应及时报送该局,并采取适当方式向社会公布。企业要积极配合属地市场监管部门开展的调查和处理工作。

(责任编辑:王海琳)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帮助当地群众发展 ...

  • 山西省加快推动煤炭清洁化利用 推进 ...

  • 2022黑龙江省两极冰雪汽车拉力赛 ...

  • 重庆市渝北区兴隆镇努力打造现代农林 ...

  • 牛栏山:酿造消费者舌尖上的“京味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