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金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伟亚到康巴赫慰问指导工作

2022-01-21 11:11: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1月14日下午,金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伟亚到康巴赫慰问指导,开展助企开门红“三服务”活动。通过实地考察,了解需求、倾听心声,勉励公司抢抓机遇、力争上游,奋力实现“开门红”。武义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潘祖洪陪同。康巴赫副总裁赖方财、华旭陪同接待。

张伟亚一行首先听取了赖方财的汇报。在市委、市政府和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康巴赫2021年全年销售额突破14亿;公司目前拥有各级员工1600余人, 其中管理及研发人员400多人;公司拥有现代化工厂45000平米,目前在建智能化工厂面积约90000平米;在总经理周和平的带领下,疫情防控与保质生产两不误,春节期间各项福利政策、节后返岗与招工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

张伟亚与赖方财深入交流企业当前发展情况,对公司在严格落实政府疫情防控决策安全生产、员工人文关怀、节后开工准备及工厂的招聘工作进行了肯定。同时指出,厨具行业竞争大,同质化比较明显,鼓励公司做好品质把关工作,持续创新发展,增强核心竞争力,适应消费者差异化、品质化需求,擦亮企业金名片。强调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开展暖企助企服务,畅通政企沟通渠道,精准解决企业个性问题,系统破解行业共性难题。更要加快推动工业园区商业综合体打造,不断完善周边配套设施,集聚人气活力,为企业和人才营造安心创业、专心干事的良好环境。

赖方财代表康巴赫向市委及县委领导对巴赫厨具的支持与指导表示感谢,同时表态:疫情防控是当前巴赫厨具最重要的工作,重点人员排查到位、防疫物资配备到位、内部管理到位,确保防疫生产两不误;切实履行好社会责任和企业责任,为防控疫情做出积极贡献。春节临近,公司在安全生产、稳岗留岗等工作方面提前谋划,并为春节返工返岗做好充分部署和准备,保障自身节后用工需求,确保节后正常复工。在市委、市政府和县里各级领导的支持下,康巴赫一定会在新的一年昂扬奋进,再攀高峰!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校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加油 ...

  • 重庆梁平:打姜窝 种生姜 助增收

  •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吉祥 ...

  • 过节不打烊! 看青岛市市南区市场监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