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打造健康舒适睡眠,舒达床垫五星品质获消费者认可

2022-01-07 14:41: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回顾2021年,舒达床垫持续深耕中国睡眠市场,把“非一般的舒适”带入千家万户,也收获消费者和市场的肯定,在健康舒适和智能睡眠方面继续大步前行。

2021年国际ICRT床垫比较试验,舒达床垫综合评级五星

2021年8月12日, 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公布了2021年ICRT床垫比较试验报告,舒达床垫凭借卓越的品牌力、产品质量,综合评级被评为五星级,透气性表现卓越。

ICRT床垫比较试验,由国际消费者研究及测试机构(简称ICRT)组织,该机构既是独立的消费品研究和测试的国际组织,更是各国消费者组织的联盟。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于2016年正式加入,是中国内地首个加入ICRT的消费者组织。

此次试验,由ICRT组织世界各地消费者共同发起,样品购买自全球各国常见品牌床垫,统一派送至德国实验室进行测试。总评分权重健康舒适性占比40%,耐用性占比60%。分别从床垫硬度、保温性、健康舒适性(新床垫承托表现、透气性)和耐用性(疲劳测试后损坏情况、硬度变化、厚度变化、使用后承托表现)等多个维度进行测试后,予以星级评价。本次抽样了国际市场上的舒达iComfort床垫,其在健康舒适性、透气性方面均被评为五星,样品表现卓越。

荣膺“2021家居行业绿色领跑品牌”

2021年,舒达荣获“红星美凯龙家居行业绿色领跑品牌”。该评选由红星美凯龙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联合评出,通过客观公正的评选体系,旨在提升绿色家居标准,推动家居行业绿色健康发展。舒达床垫作为国际睡眠寝具的头部品牌,以“舒适健康睡眠理念”和智能科技睡眠产品,赢得市场和权威机构肯定荣登榜单,再一次认证了舒达床垫在睡眠领域的专业影响力。

这一年,舒达继续受到消费者和行业持续认可,并斩获众多殊荣。包括“2021年中国酒店业床垫企业品牌价值强度指数” 第一、2021深圳品牌保护与发展促进会“品牌创新奖”、2021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红星美凯龙“2021年度床垫推荐品牌”等。

与多家五星酒店集团合作

2021年,舒达为全球消费者带来舒适睡眠体验,与国际国内五星级和度假型酒店合作规模也在不断扩大,舒达床垫在中国大陆地区酒店合作项目累计数再创新高,突破600家大关。舒达在全球范围内与洲际酒店集团、万豪酒店集团、希尔顿酒店集团、华尔道夫酒店、The Bellago酒店、美高梅酒店、雅诗阁酒店、康莱德酒店、希尔顿逸林酒店等酒店集团长期合作,在中国也有很多本土酒店也纷纷采买高品质的舒达床垫!

舒达凭借90年来对睡眠领域的持续研究,掌握专业的睡眠科技,拥有舒适睡眠产品,从而赢得世界各地知名酒店品牌的青睐。

关注五大睡眠问题

2010年-2020年,舒达与美国国家睡眠基金会(NSF)保持紧密合作,关注五个常见的睡眠问题:辗转难眠、因缺乏支撑导致背痛、睡眠时感到太热或太冷、睡眠受到睡伴干扰、床垫滚落或下陷。

根据ICRT床垫比较试验报告,舒达床垫样品透气性表现最好。事实上,舒达近年来在技术上不断持续创新,探索新材料、新工艺以提升床垫品质。在产品中加入凝胶记忆绵、黄金乳胶、碳原子能量绵、羊驼毛等,提升产品透气性、提升舒适度。

凭借高品质产品和舒适健康理念,目前在中国,舒达专卖店遍布500多个城市,门店数量近2000家。旗下六大产品系列:完美系列、进口系列、iComfort智能系列、青少年系列、爱梦系列、生活系列。

其中,iComfort智能系列凭借“放松模式、微按摩、娱乐观影、恒温工艺、鼾声干扰、睡眠监测、智能唤醒”等七大功能,结合多种生活场景,多方面覆盖消费者智能睡眠需求,以科技赋能提升现代人高品质生活。

2021年,从北上广深到中西部三四五线城市,都能看到舒达床垫的身影。舒达凭借专业品质,精湛的工艺,让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舒适健康睡眠,选择舒达床垫。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北京市石景山区市场监管局对列入3C ...

  • 带你认识乳腺X射线空气比释动能基准 ...

  • 甘肃省白银市平川区市场监管局通过多 ...

  • 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昌化镇积极推动产 ...

  • 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钟管镇各企业力争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