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北京市通州区12家餐饮单位被立案查处

2021-12-24 17:27: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期,北京市通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持续开展餐饮食品安全大检查工作,对通州区12家餐饮单位进行了立案查处。

1、北京柒吧酒食餐饮有限责任公司

(韩喜旺部队火锅面(第6号档口食美美食城店))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12MA01N54C07;营业场所:北京市通州区永顺镇潞苑南大街1093号门市房111号。存在食品加工操作间脏乱的情形,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的规定,责令整改、给予警告,立即停止该企业在订餐平台的线上经营活动。

2、北京大方居商贸有限公司

(超市餐饮)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12MA00G0UF8G;营业场所:北京市通州区京洲园331号楼2层09。存在未按规定制定、实施生产经营过程控制要求的情形,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的规定,责令整改、给予警告。

3、北京小满吉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不多鱼·无骨烤鱼饭)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12MA01Y7DX5P;营业场所:北京市通州区中山大街59号院1号楼1层01B1-04。存在食品加工、贮存场所环境脏乱的情形,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的规定,责令整改、给予警告,立即停止该企业在订餐平台的线上经营活动。

4、北京荣恒餐饮有限公司

(饭馆)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12L24355079M;营业场所:北京市通州区台湖镇玉甫上营村472号。存在餐具和盛放直接入口食品的容器使用前未经洗净、消毒的情形,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五)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五)项的规定,责令整改、给予警告。

5、北京尚营便民商贸中心(普通合伙)六分店

(火锅)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12MA01TUON6B;营业场所:北京市通州区台湖镇玉甫上营村392号-06。存在餐具和盛放直接入口食品的容器使用前未经洗净、消毒的情形,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五)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五)项的规定,责令整改、给予警告。

6、北京市郎府小云削面馆

(无)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2110112MA00CP7B5M;营业场所:北京市通州区西集镇郎府地区任辛庄村。存在未制定食品安全事故处置方案的情形,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零二条第四款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四项的规定,责令整改、给予警告。

7、北京西环玉家餐饮有限公司通州杨庄分公司

(蚝英雄)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12MA04D53W6N;营业场所:北京市通州区杨庄北里14号楼。存在食品加工操作间环境脏乱的情形,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的规定,责令整改、给予警告,立即停止该企业在订餐平台的线上经营活动。

8、三木博林小卖部

(草寺饭馆)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2110112L26444411A;营业场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镇草寺村。存在从业人员未取得健康证明从事食品生产经营的情形,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四十五条第二款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六)项的规定,责令整改、给予警告。

9、北京通胡通顺商贸有限公司第十二分公司

(味香快餐店)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12MA01GE8A61;营业场所:北京市通州区台湖镇胡家垡村192号。存在餐具和盛放直接入口食品的容器使用前未经洗净、消毒的情形,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五)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五)项的规定,责令整改、给予警告。

10、北京通胡通顺商贸有限公司第八分公司

(滋补烩面)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12MA01GDWR5P;营业场所:北京市通州区台湖镇胡家垡村198号。存在餐具和盛放直接入口食品的容器使用前未经洗净、消毒的情形,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五)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五)项的规定,责令整改、给予警告。

11、北京家旺私房菜馆

(大别山)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2110112MA00B9G46P;营业场所:北京市通州区西集镇政府西50米。存在未建立食品进货查验记录和销售记录制度的情形,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五十三条第二款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三)项的规定,责令整改、给予警告。

12、北京春色满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谭鸭血)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12MA01PN1P8W;营业场所:北京市通州区车站路22号2幢1层。存在冷食专间未设置二次更衣区,未安装空调,冷食专间未专用,冷食间冰箱混用等情形,已责令改正,停止所有冷食类食品制售经营活动,在菜单中下架冷食类菜品,完成了食品经营许可证变更(申请核减冷食类食品制售经营范围)。(来源:北京通州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北望都:送戏下乡

  • 2022年“贵州绿茶”第一采活动将 ...

  • 国际组织引领旅游治理 顶尖专家共献 ...

  • 冬奥之光闪耀世界 第23届哈尔滨冰 ...

  • 浙江省湖州市市场监管局重点查处生产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