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江西>>曝光台>>

赣州于都县“夜渡于都河”剧院和长征科技馆项目存3大质量和安全管理问题被通报

2021-12-24 16:45: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李心怡)日前,赣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打非治违”百日行动,在全市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大检查中发现,赣州于都县“夜渡于都河”剧院和长征科技馆项目存3大质量和安全管理问题,因此对该项目予以通报。

该通报显示,赣州于都县“夜渡于都河”剧院和长征科技馆项目建设单位是于都长旅文化演艺发展有限公司,施工单位是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监理单位是南越建设管理有限公司。项目被通报的问题有:剧院二层南侧4轴A-B轴局部楼梯未设置临边防护;剧院高支模外支撑体系没有按照方案要求分层拆除;剧院二层南侧外脚手架与建筑物拉结不足,转向处外架未与建筑物拉结,部分外架上堆放建筑材料。

公开资料显示,该项目位于赣州于都县贡江镇东河大桥连接古田南路延贡江以北,总投资10亿元。规划用地约105656.00平方米(约158.48亩),总建筑面积约54553.06平方米,其中《夜渡于都河》剧场21765.19平方米、长征文化科技体验馆14910.94平方米、配套服务中心7878.36平方米、地下停车场9998.57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土石方工程、土建工程、装饰装修工程(含二次装修)、安装工程、道路工程、给排水工程、供电工程、园林景观等基础配套工程。

工商资料显示,于都县长旅文化演艺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11月25日成立,注册地址位于江西省赣州市于都县贡江镇于中路,法定代表人是完掌田,经营范围包括许可项目包括营业性演出,演出场所经营,演出经纪,旅游业务,住宿服务,餐饮服务,小餐饮、小食杂、食品小作坊经营;一般项目包括礼仪服务,婚庆礼仪服务,工艺美术品及礼仪用品制造,会议及展览服务,游览景区管理,园区管理服务,信息咨询服务,休闲观光活动,餐饮管理,停车场服务,教育咨询服务,日用杂品销售,体验式拓展活动及策划,住房租赁,非居住房地产租赁,公园、景区小型设施娱乐活动。(本文图片均来自赣州市住建局网站截图)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