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蒙牛驰援1800箱乳品 助力额济纳旗滞留旅客营养保障

2021-10-29 16:46: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内蒙古额济纳旗突发新冠肺炎疫情。为保证游客及疫情防控人员获得充足的营养支持,10月27日,蒙牛携手内蒙古红十字会,调拨1800箱纯牛奶、酸奶,装车发往额济纳旗。物流驰援车上,“顽强胡杨千年不朽 要强蒙牛大爱驰援”字样的旗帜鲜艳醒目,在为游客及疫情防控人员带去充足营养支持的同时,也以蒙牛“天生要强”的必胜信念支持疫情防

这是蒙牛今年在面对“云南漾濞、青海地震灾害”“河南大雨灾情”等以来,又一次公益驰援行动。

作为中国乳业头部企业,蒙牛始终坚守龙头乳企担当,心向社会公益,践行社会责任,制定了一套行之有效的应急快速决策机制,为各类应急救灾行动、社会公益事业积极贡献。成立22年,在地震、洪涝、疫情等灾害应急保障工作中,蒙牛人从不缺席,始终以“天生要强”的精神作为应急保障的动力,体现了中国乳业的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如何三分钟还原地道鸭血粉丝?与店里 ...

  • 云南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2021年 ...

  • 福建省漳州市龙海区市场监管局在全区 ...

  • 安乐“查”饭丨带你乐游广州,食得安 ...

  • 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积极规划建设中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