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以创新为动力,邦吉洛德斯持续深耕婴幼儿营养脂类领域

2021-10-27 11:08:19 中国质量新闻网

脂肪是婴幼儿必需的营养成分之一。尽管母乳中的脂肪含量仅为总量的3-4%,但脂肪为婴儿提供生长所需能量的50%。除作为婴儿主要的能量来源外,母乳脂肪因其独特的分子结构在营养吸收和肠道健康方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早在30多年前,邦吉洛德斯就发明了利用植物油来生产类似母乳脂肪的分子结构产品Betapol®(倍益宝)OPO,开创性地通过模仿母乳的脂质结构,开启了婴儿营养领域的新纪元。

30多年来,作为Betapol®(倍益宝)OPO的发明者,邦吉洛德斯在优质婴儿营养脂类领域持续深耕,时刻洞悉市场需求,并依靠在学术和技术方面深厚的积累,引领技术革新,成为相关结构脂领域的“领航员”之一。

2019年,在欧洲食品配料展(FiE2019)上,邦吉洛德斯推出了比Betapol® OPO更接近母乳脂肪分子结构的Betapol® Plus,一举斩获了该展会极具影响力的功能性配料创新大奖。新产品改写了倍益宝的历史,铸就了新的行业发展里程碑。正如邦吉洛德斯全球总裁Aaron Buettner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的——邦吉洛德斯通过创新,一次次重塑了自己。

近年来,个性化、定制化趋势在全球营养领域日渐显著。基于对中国市场及用户需求的洞察,2021年5月,邦吉洛德斯发布了为中国市场定制的个性化优质脂质产品Betapol® Select,这是一款针对不同地域母乳成分而推出的脂类产品,延续了倍益宝产品的一贯优势,其分子结构更接近中国妈妈母乳的脂肪结构,也更符合现有的和即将发布的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新国标。

仅仅4个月之后,2021年9月,邦吉洛德斯发布全新有机产品Betapol® Organic,成为全球市场上首个具有欧盟和中国双重有机认证的优质OPO产品。纵观全球,不断增长的高端需求、日趋严格的有机认证标准点燃了消费者对有机产品的强劲需求,而Betapol® Organic正是邦吉洛德斯第一时间对这种市场需求所做出的由创意到应用的反馈。

从Betapol®到Betapol® Organic的三十多年来,邦吉洛德斯凭借对功能性原料的深入了解以及对流程的严格把控,不断创造着有市场活力的新产品。放眼未来,邦吉洛德斯将持续攻克产品升级的技术难题,丰富产品矩阵,争取引领行业发展之路,助力全世界宝宝的健康成长。

关于邦吉洛德斯

邦吉洛德斯(www.bungeloders.com)是食品制造行业中面向全球市场的可持续特种植物油脂生产商和供应商。它负责经营邦吉公司的全球B2B食用油业务。其产品广泛应用于烘焙、糖果、烹饪和婴幼儿营养。凭借对原料、应用和工艺的深入了解,邦吉洛德斯团队与客户紧密合作,开发定制化解决方案,创造创新产品,以实现其业务目标,并在市场中脱颖而出。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视频专访 | 深化知识产权领域“放 ...

  • 100-1=0 !无限极许洪民:质 ...

  • 视频专访 | 根治校外培训机构“顽 ...

  • 秋收!一大波美食袭来!

  • 安徽省桐城市范岗镇引导农户发展“芳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