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与温州这160家企业做生意可放心 他们是浙江省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2021-10-11 17:02: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根据《浙江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办法》规定,经前期申报、系统自动测评、大数据比对、实地核查、公示审核等,日前,浙江省温州市市场监管局向社会公示160家企业为2021年浙江省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其中首次公示企业91家,继续公示企业69家,公示期两年。

近年来,温州市紧紧围绕企业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深入开展“守合同重信用”评选活动,利用办事窗口、基层巡查、入企访谈等渠道向企业进行宣传,不断扩大“守合同重信用”公示活动的社会影响力。各地市场监管部门按照公平、公开、公正原则,通过科学挑选、定向辅导、重点培育,积极动员具有一定规模、社会信誉度佳、合同履约率高的企业,特别是鼓励小微企业率先参与到“守重”创建活动中。同时,加强对守重企业数据库培育管理,严把企业守重申报质量关。树立行业标杆,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重信、守信、铸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来源:温州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秋十月 黄山的海上日出令人震撼( ...

  • 食用油选不好 你知道危害多大吗?

  • 河北省邯郸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医疗 ...

  • 山东省无棣县市场监管局紧跟消费热点 ...

  • 浙江省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西奥电梯与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