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京东618点燃消费者购机热情,小米拿下品牌当日以及累计销量榜冠军

2021-06-17 14:32: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如今,京东618高潮期已经开启,伴随着大家持续高涨的购物热情,各大手机品牌也都卯足了劲,准备一较高下。有购机打算的小伙伴们可以看看京东618的手机竞速榜,各价位段热销机型全都有。

哪款手机最畅销?根据6月16日的手机排行榜显示,realme Q3占据当日销量榜榜首位置,成为当日销量最高的手机单品;Redmi K40位居第二,iPhone11位列第三。百元机荣耀畅玩20以及“性能先锋”Redmi Note 9成为第四、五名。从京东618高潮期首日的单品销量不难看出,占据前五的手机单品,均主打性价比,手机性能不断提升的同时,消费者也是越来越会过了。

从销量榜来看,小米仍稳稳占据品牌当日销量榜冠军位置,广受欢迎的Apple以及后起之秀realme包揽亚、季军,而iQOO、荣耀、OPPO紧跟其后。自京东618启动以来,各大手机品牌纷纷拿出“看家本领”,降价促销浪潮一浪接一浪。当日累计销量榜单显示,小米、Apple、realme、iQOO、荣耀、OPPO位列前六位置,与当日销量榜相同,华为、一加、vivo、三星共同组成了品牌累计销量榜TOP10阵营。无论单日销量榜还是累计销售榜,都能看出国产手机的实力已经不容小觑,国产手机也越来越受消费者喜爱。

销售额榜方面,Apple、小米凭实力一直牢牢占据品牌当日以及累计销售额榜冠、亚军宝座,iQOO以多款高性价比产品拿下了当日销售额季军,realme位列第四,6月16日为荣耀品牌日,荣耀携新品火力全开位列第五。而在累计销售额榜方面,华为、iQOO、realme位列第三、第四、第五,专业游戏手机“四剑客”黑鲨、努比亚、ROG、联想分别位列第十二、十三、十四、十五名。

从手机单品热度好评榜来看,刚刚发布了HarmonyOS 2的华为热度居高不下,其中Mate 40 Pro热度最高;深受果粉追捧的小屏手机iPhone 12 mini仅次于华为Mate 40 Pro;千元价格颜值扛打的realme Q3位列第三,Redmi Note 9、荣耀Play5紧跟随后。

今年的京东618,为了进一步提升用户的购机体验,还特别针对手机推出服务包,涵盖手机碎屏保、电池换新、质保换新以及配件优惠等服务,每月低至9.9元起,618期间购买再享7折优惠,服务更周到,价格还实惠。京东618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品牌之间的较量也更加激烈,最终的大奖花落谁家,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安徽省淮北市市场监管部门对为学校集 ...

  • 湖南省衡南县向阳桥街道因地制宜发展 ...

  • ​浙江省温岭市石桥头镇积极种植毛豆 ...

  • 杏子红了!41秒视频带你收获小“杏 ...

  • 盈盈绿叶 纤纤秸秆!德州夏津百亩油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