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兔宝宝全屋定制,让家装更省心

2021-06-16 17:02: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寸土寸金的住房中,家居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部分,影响着我们的起居生活。且在追求个性的今天,我们也更加偏爱根据自己的居家生活需求来打造符合需求的设计,以彰显自己的消费风格以及生活品味。是以,定制家居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

全屋定制带来的最大变化,就是对我们整个有限的居住空间进行更加合理的利用。一些家中被我们忽略的小角落,难以使用的小空间,也可以在家庭定制设计中更好地使用,这相当于无形地扩大了居住空间。成品家具给了我们很多的选择,但有时候因为一些局限,这些选择就显得不是特别合适。针对这一问题,全屋定制能对居住环境进行现场测量,并根据测量的尺寸,颜色,样式等进行建模和设计,以方便与消费者沟通,从而定制令消费者更加满意的家居设计。

且定制家居,有的不仅仅是充分合理地利用有效空间,设计也越来越人性化。定制家装设计,运用设计元素、巧妙构思等营造不同家居空间的生活方式。

生活水平的提高,促使人们越来越追求高质量的生活环境。全屋定制设计充分体现了主人的生活品味和文化修养,整体的设计也让家中整体风格更加协调。定制时先定好设计风格及整体基调,然后在此基础上进行装修和布置,避免造成“车祸现场”。

当然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家装的环保。绿色,健康,环保已成为当今装修的核心,市场上定制家居品牌大都会选择绿色材料定制且进行封边处理。近期兔宝宝全屋定制除醛抗菌家居板环保新升级,在本身环保的基础上,兼具除醛、抗菌的功效。杉木芯基材,无醛添加,具有360°除醛与99%抗菌双重防护功能,可有效清除居室内的游离甲醛,净化室内空气,并从根源上阻碍细菌的繁殖,为家居环境带来“免疫力”,全方位搭建有害微生物防治屏障,环保升级让家更安心。

兔宝宝全屋定制,提供集设计、定制、安装等服务,创造更好的家居生活解决方案,倾听客户的每一个需求,重视对客户的承诺。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杏子红了!41秒视频带你收获小“杏 ...

  • 盈盈绿叶 纤纤秸秆!德州夏津百亩油 ...

  • 临高美良村推行公司+农户种植五指毛 ...

  • 贵州万山:从“小菌棒”走向“大品牌 ...

  • “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宁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