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这些承载无数人回忆的热门国货,为什么被称作YYDS?

2021-06-02 20:31: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生活中,总有那么些商品,不但从父母辈到小辈们都在用,并且直到现在,这些还依旧活跃在每个人的生活中。它们不但是价廉物美的老字号,更是承载了好几代人的回忆。无论何时何地,只要提起它们,都能掀起一波“回忆杀”。从过去到现在几十年,它们一直是“顶流”,从未被超越。用当下最流行的说法,这些商品,简直就是“yyds”(永远的神)。

在这些商品中,京东评选出了其中“最yyds的商品”。让我们来看看,在今年京东618,都有哪些被“封神”的商品登上这份榜单吧!

到底是什么零食,让所有人念念不忘

大白兔奶糖

yyds指数:★★★

不但是国民零食,如今也是网红单品,串联几代人的奶糖记忆,还是那个味儿,始终不变。

大白兔奶糖,绝对是儿时零食中的“白月光”。60岁“高龄”的她,贯穿了几代人的奶糖记忆,一度成为国产糖果的代表。在90后的心中,那份奶香浓郁的甜蜜,也深深地印刻在所有人的心里。

到现在,它不但没有淡出人们的视野,反而凭借着花式“跨界营销”,各种衍生产品玩得风生水起。从牛奶,到香水,再到巨大的真·大白兔奶糖,摇身一变,从“国民奶糖”成了“网红”。不过,虽然开展了这么多“副业”,它的奶糖味儿,还是那么足。

辣条

yyds指数:★★★★★

如果要给中国人最喜欢的食物排个名,辣条绝对名列前茅。毕竟这是除了money以外,绝大多数中国人都喜欢的东西了。

试问谁没有过小时候被辣条销魂的香气深深“勾引”,背着爸妈在被窝偷吃?放学以后来一包,就是学生时代的“放学快乐条”。那些烦恼的事情,比如没带作业被老师骂啦,喜欢的女生翻了自己一个白眼啦,全都能在这股特殊的鲜香中,被抛到九霄云外。

只不过要注意的是,吃完辣条回家前,记得擦擦嘴,再漱个口。不然铁定要被爸妈发现又挨一顿骂。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不能当香水用的面霜不是好痔疮膏

大宝SOD蜜

yyds指数:★★★★

一款神奇的产品。是一款从妈妈到女儿,到女儿长大,再到女儿的男朋友都会一起用的护肤品。上到老太,下到小朋友,就没有它不能cover的对象。

妈妈觉得它滋润,女儿觉得它清爽不粘腻,化妆前使用,可让妆容更服帖;而至于怕护肤麻烦的直男们,更是一瓶大宝走天下。

无论护肤品更新换代多少次,大宝SOD蜜永远稳居梳妆台一隅,我自岿然不动。绝对是护肤品中的“宫斗冠军”。

马应龙痔疮膏

yyds指数:★★★★

提起另一个“神器”,就是马应龙痔疮膏。只不过,这货的路数,有点与众不同。

它的知名,不仅是因为“本职工作”做得好,并且还火到了海外,更是因为,它还顺带发展了“副业”——眼霜。正是这个“副业”,让马应龙痔疮膏彻底把自己带成了顶流,活跃在大大小小的段子手笔下。

不过看看京东大药房上,马应龙痔疮膏产品页面下,有100万+条评论,99%的好评度,这惊人的数据,也足以证明,它也并不是光有流量,转化率也同样很高。品质值得信赖。

六神花露水

yyds指数:★★★★★

没有六神花露水的夏天,能算夏天吗?啊?

更不用说,六神花露水不但驱蚊一把好手,就连气味也和大牌香水有得一拼。什么爱马仕尼罗河花园、宝格丽海洋、CK ONE,统统在这里找得到“平替”。

不过,平心而论,几十块的花露水,味道不会完全与真正的大牌香水一模一样。但大家之所以会加给六神花露水这些“滤镜”,并不仅仅是好闻的香气,而是这股味道,能瞬间把人带回到过去,带回那个湿乎乎的、无所事事却又漫长美好的童年夏天。所以,闻的不是香气,而是记忆。

从这个层面来讲,Six God确实是永远的God。

试问还有谁,见了它们不会泪流满面

永久牌自行车

yyds指数:★★★

还记得曾经的“二八大杠”自行车吗?在父母的那个年代,那个时候嫁娶都一定要包含“老三件”,其中就包含一辆永久牌自行车。

那辆大大的,前座带一条杠的黑色自行车,是所有80、90后共同的儿时记忆。坐在爸爸骑着的“二八大杠”后座上吹肥皂泡兜风,现在回想起来都幸福地想流泪。

随着共享单车的流行,自行车出行似乎又成为了潮流。这些以永久牌为代表的国货自行车,又重新“翻红”,并且款式更新,也更符合当下的审美趋势。买一辆和父母一同出游,就能重温儿时的美好。

回力运动鞋

yyds指数:★★★★

提到国产运动鞋,回力绝对是个绕不开的话题。从80年代风头无两,90年代起变得悄无声息,如今又重振旗鼓火遍海外,诸多海内外明星为它带货……这品牌绝对是个传奇,玛丽苏小说都不敢这么写。

“骑着凤凰车,脚踏回力鞋,背着邮差包,举起海鸥相机”,在80年代,如果置办这么一套行头,你就是整条街最靓的崽。而现在,它又成为了时尚界的宠儿,时尚是个圈,还真没说错,真不愧是“国货之光”。

《五年高考三年模拟》

yyds指数:★★★★★

提起高考,所有人的脑海里,一定会有一套教辅。它充斥着每个人的学生生活,从初一到高三完全覆盖,没有一个学生,能逃出它的“魔爪”。没有它,你学生时代的考试也会寸步难行。

如果一定要和“真·yyds”花露水PK一下的话,那么也就只有这个让学生们被虐得死去活来,却还依然深爱着的它,才能赢得了。

它,就是大名鼎鼎的《五年高考三年模拟》。敢问哪一个学生的书桌上,没有厚厚一大摞五颜六色的“五三”呢? yyds指数五颗星,当之无愧。

这些“最yyds”的商品,从父母辈开始,就一直陪伴在我们的生活中,直到现在,并且似乎依旧能继续陪伴下去。在你心目中,还有哪些像这样yyds的商品?那就趁着京东618,在京东上寻找属于你的yyds吧!

(责任编辑:闫冬)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诸城特产——老苗烧烤 匠心传承

  • “安全用妆 美丽有法”化妆品科普宣 ...

  • 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区市场监管部门加强 ...

  • 浙江省消保委联合杭州市消保委开展儿 ...

  • 河南省商丘市夏邑县龙港湾马鞭草花开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