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示范创新>>

“美妆+美食”强IP创新跨界,HAYDON黑洞x深圳文和友联合概念店亮相

2021-04-24 21:39:29 中国质量新闻网

穿越白色下沉入口,光影变化,穿梭时空,抵达光怪陆离的异世界,时光侵蚀的印记,科技金属的光泽,强烈冲击着感官……这座神秘独特的“时空地下城”是全球高端美妆零售品牌HAYDON黑洞的深圳首店。4月23日,HAYDON黑洞x深圳文和友联合概念店亮相,该店占地近千平米,位于深圳文和友负一层,通过“艺术+科技+体验”的场景创新,三维一体构建城市艺术潮流消费新地标。

image.png
全球高端美妆零售品牌HAYDON黑洞×深圳文和友联合概念店的白色下沉入口

4月2日,深圳文和友正式开放,刷爆全网,成为现象级消费目的地。HAYDON黑洞秉持先锋探索和跨界创新的品牌理念,与深圳文和友跨界,叠加目的地经济品牌效力,推出前所未有的“美妆+美食”联合概念店。

牵手文和友超级IP打造跨界新样本,成超级流量入口

HAYDON黑洞创始人兼CEOJudy介绍,此次跨界是一次回忆过去+未来畅想的合作,文和友追忆往昔,HAYDON黑洞链接未来。

image.png
HAYDON黑洞创始人兼CEOJudy

HAYDON黑洞一贯延续太空科技元素,探索美妆的未来消费场景;深圳文和友融合“怀旧”与“科技”美感的沉浸式主题文化,还原城市美食和时光记忆。二者跨界打造的“时空地下城”兼具未来感与残缺美,构造了深圳文和友内独一无二的赛博朋克+科幻的空间质感,在场景风格和消费品类上互济赋能。

image.png
HAYDON黑洞×深圳文和友联合概念店内呈现科幻元素

此外,HAYDON黑洞作为深圳文和友的“超级铺王”,毗邻首次进驻深圳的网红茶饮品牌茶颜悦色,两者成为深圳文和友的“超级流量入口”。

据了解,HAYDON黑洞和深圳文和友的联合概念店将不再复制。未来,HAYDON黑洞将与更多的品牌探索打造更丰富的超级IP,继续拓展零售场景边界,为追潮、追美的消费者带来极具差异化的高端美妆购物体验。

发力创造新型城市消费场景,提升消费效率

HAYDON黑洞定位全球高端美妆零售品牌,产品均由专业买手+大数据遴选,根据城市消费特性动态优化门店选品,丰富了深圳文和友联合概念店内的品牌与品类,汇聚欧美大牌、国货精品、小众生活方式等350+品牌,超5000+SKU。

区别传统零售场景,HAYDON黑洞作为全球高端美妆零售品牌中的探索先锋,着力创造新型消费场景,擅长以丰富的情景感染力,打造沉浸式艺术体验。HAYDON黑洞门店内通过炫酷的多媒体艺术装置,调动消费者视觉、听觉等多重感官体验,纵深空间艺术的表达内涵,打造对消费场景的先锋创作和全新尝试。

image.png
消费者在HAYDON黑洞×深圳文和友联合概念店内选购产品

Judy介绍,深圳高效的运转带动城市消费迭代的速率,HAYDON黑洞放大了美妆消费空间的社交、内容属性,注重与城市文化连接和创造,加以强大的品类和产品集合,匹配深圳的消费速率。

加速布局事业版图,半年将落地6城8店

2020年12月31日,HAYDON黑洞全球首店落地武汉;半月后在广州开设首店,带活街区消费力;三个月后再下一城进驻深圳文和友。据Judy透露,HAYDON黑洞今年上半年将在6座城市开设8家门店。

image.png
HAYDON黑洞×深圳文和友联合概念店内设置艺术装置

据悉,HAYDON黑洞升级拓店模式,核心重点城市布局“一城双店”,其他城市主打“一城一店”,已落地的武汉、广州、深圳三城将增设第二店,杭州、南京、呼和浩特等城市将开出首店,触及更多的一线城市与省会城市业态。

行业数据指出,中国美妆零售行业预估在2022年将突破5000亿市场量级。Talkingdata于2020年6月发布的《美妆行业细分用户洞察报告》显示,高端美妆市场是中国美妆市场增长的重要驱动力,增速远超大众化妆品。

Judy介绍,HAYDON黑洞将深入洞悉高端美妆消费人群的心理,深度跨界艺术、文化、时尚、科技,持续强化品牌力,创造IP场景,升级美妆消费业态,打造全新的城市艺术消费地标。

(责任编辑:贤达)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博鳌亚洲论坛主题公园于4月19日正 ...

  • 河南省巩义市市场监管局干部曹振普的 ...

  • 福建省晋江市金井镇塘东村村民蔡竞翔 ...

  • 甘肃省礼县市场监管局对9家33台在 ...

  • 河北滦南:大力发展高新技术产业 助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