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同仁堂科技发展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1-04-07 16:23:06 首都建设报

3月26日,北京同仁堂科技发展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中央、市委、市国资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精神,落实同仁堂集团公司党委相关工作要求,对科技公司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image.png

科技发展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助理,各管理部室正职负责人,各二层单位党政负责人,全体中层干部和党务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煜炜主持。

image.png

科技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姜晓东首先传达了中央、市委、市国资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精神,并结合科技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对接下来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详尽的安排部署。

image.png

党委书记、董事长顾海鸥围绕同仁堂集团公司对全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和科技公司面临的形势、任务,深刻阐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

一、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顾书记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执政兴国的需要、是提升党性修养的需要、是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需要三个层面,对企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二、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习百年党史,要筑牢信念之基,要不忘同仁堂初心,要增强发展本领。顾书记强调,广大干部职工要不断强化“济世养生”初心,始终把生产高质量产品、推出高质量服务作为首要追求、第一标准。以实际行动赢得投资者的信任、消费者的认可,做精、做优、做强、做长同仁堂品牌。

三、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确保取得实效。要层层压实责任,掀起学习热潮;要把握正确导向,掌握学习重点;要落实规定动作,创新方式方法;要办实事求实效,解决难点问题;要强化宣传引导,彰显榜样力量。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第五十一期 王爱兵:生命质量 从健 ...

  • 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医 ...

  • 北京市石景山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建材检 ...

  • 绿色建材 大地管桩

  • 江西省南丰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