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黑龙江省绥化市市场监管局登记审批窗口改革“四步走” 提升服务办实事水平

2021-04-07 15:28: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登记注册和行政审批窗口整合改革,是黑龙江省绥化市市场监管局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采取的重要举措,打造“综合型”政务服务窗口,高质增效,实现“一窗综合受理”“最多跑一次”,为市场主体打通连心窗、贴心窗、服务窗。

一是整合窗口布局,登记审批全覆盖。针对窗口受理事项分散于两个职能科室,不能一窗综合受理的问题,局党组将营业执照登记事项与行政审批许可事项进行整合改革,实现一个窗口,多工位全事项综合受理,再优化办理环节。

二是精学窗口业务,登记审批更相适。组织窗口人员本着“高、精、慎、实”工作理念,采取以老带新学、自律自觉学、实操演练学、交流研讨学、相互纠错学,快速达到人岗相适,高标准高质量推动企业开办网上办、一网通办、最多跑一次、办事不求人、跨省通办等工作开展。

三是调整窗口配置,登记审批更便捷。通过科学调配综合窗口,不断优化办理流程、办理环节,打通群众办事堵点,实现业务互融互通,办公应用软件科学搭配,设置AB角和审核岗,让群众办事“一窗一次”市场监管业务全办成。

四是体验窗口服务,登记审批更高效。做到尽心尽力为办理业务的群众和企业服务,端正服务态度,践行学党史,为民办实事,换位思维,高质量完成服务对象办事需求,增强服务对象办事体验感、幸福感、获得感。(黑龙江省绥化市市场监管局 杜伟)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第五十一期 王爱兵:生命质量 从健 ...

  • 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医 ...

  • 北京市石景山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建材检 ...

  • 绿色建材 大地管桩

  • 江西省南丰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