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西安>>头条>>

百强房企交付,景观园林效果图,能兑现几成?

2021-04-07 15:38: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刘宝凤)随着十四运的临近,在西安的各个区域,开窗见景、出门见绿的美好画卷正徐徐展开。

景观园林打造的升级和创新,西安楼市早已悄悄掀起一场关于景观园林的重大变革。那么,百强房企宣传的“景观为王”“五重景观”等等,兑现力如何?

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将全城征集多个百强房企所开发的楼盘,并实地探访,全方位多角度考察景观园林兑现力。

景观园林升级战

早已在西安楼市拉开帷幕

把景观引入建筑,让建筑融入景观,当下人们所追逐的山水,实则是在追寻历经喧嚣之后心灵的归栖与宁静,而这份宁静也只有归家之后才越发明显。

城市居住的人,闲暇时间多是在小区里度过,无论是早起做有氧运动、还是夜间陪老人散步或者周末带孩子玩耍,几乎都是在社区里,所以小区的绿化和园林景观就显得非常重要了。

好的园林景观能让人身心更为惬意和放松,而且绿化率越高,越易于调节和改善空气的湿度和温度,并起到净化空气、减弱噪音的效果。

从某种意义上讲,园林景观已不再单纯地是楼下的一块草地、一片花海,而是一种文化和精神的载体。

郁郁葱葱的园林景观,也是居住的健康保障,当生活空间向室外延伸时,于居住者而言,也是身份的象征。

百强房企宣传的“景观为王”

兑现力如何?

有业内人士表示,“景观园林”早已成为各品牌房企之间“竞争”的王牌。换句话说,“谁家的园林做得好,谁将成为楼市王者”。

相信每个买房的人,都对新家心怀憧憬,期待着绿树成荫的园林景观、鸟语花香的清幽环境。

然而湖南某小区的业主收房入住以后,面对自家社区的“景观”却哭笑不得,因为人工湖是用塑胶做的,湖面上建设的小桥成年人五六步就跨过去了,地面上类似小岛的建设物,摆放着三块“过家家”式的小石头……

这样的景观贻笑大方,开发商却说:“小区并没有规划人工湖,塑料湖只是景观……”

购房者都有可能会面临这种情况,买房前,开发商对园林景观的描述是“花红柳绿暗香疏影”,实际上收房时却严重缩水、与前期宣传不符、胡乱变更等,这些都会影响购房者的居住感受,使人居品质大打折扣。

西安百强房企,景观园林都兑现了多少?谁家楼盘的景观园林兑现力强?这也是西安购房者最为关注的话题。

人居品质报告

景观园林兑现力测评开启

进一步提高行业产品品质,提升企业信用能力,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为居民创造高品质生活。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人居品质报道专题,将全城征集百强房企所开发的、且已于2019-2020年交付的热点楼盘。

如果你家楼盘符合上述条件,拨打电话029-89288917,推荐自家楼盘。本次调查,亦接受房企自荐。

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将组织相关景观园林专家前往楼盘进行实地探访,并对之进行点评,实地感受每个参评楼盘的景观园林兑现力情况。还将针对参评楼盘业主发放调查问卷,听取业主心声。

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将持续发声,从景观园林的维度考核楼盘的居住品质,多角度地给购房者展示景观落实的房企和项目,并让购房者更直观地了解高品质楼盘项目,对购房者而言,也可以将其作为后期购房的一个参考和借鉴,从而促进房地产市场的良性发展。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 香港置地:重庆超级全家桶年终上线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