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近4000名七鲜员工“春节我在岗”,“原年人”请安心过年

2021-02-08 17:35:3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今年春节不同以往,少了热火朝天的春运抢票,多了响应原地过年号召的“打工人”纷纷变身“原年人”。其中,有一大批“原年人”过年不回家,是为了给更多就地过年的人提供民生所需。七鲜超市和七鲜生活春节不打烊,近4000名员工坚守在一线岗位,让“原年人”和当地居民春节期间也能实现美食生鲜“即需即买”的自由,就地过好年!

今年春节,不少往日的“张嘴党”被迫成为“动手党”。相比老一辈的“春节囤货”传统,现在的年轻人对线上下单更情有独钟。与其节前在市场人挤人、车堵车,春节期间不打烊的七鲜配送到家,让“原年人”无需提前囤货,新鲜食材即需即买,方便又省心。七鲜超市春节不打烊,七鲜生活门店24小时营业,“原年人”也可以像往常一样,线上下单在家坐等美食生鲜送上门。即使是除夕和初一核心时段,七鲜也会为消费者持续提供优质服务。哪怕是平时只能在店里吃到的波士顿龙虾、帝王蟹等活鲜加工菜品,七鲜也可以在春节期间以年夜饭的形式送上你的餐桌。

为了让“原年人”轻松实现“年夜饭自由”,七鲜大厨纷纷就地过年保障年夜饭供应。线上下单,年菜送到家,今年不能尝到爸妈的手艺,那就尝尝七鲜大厨的手艺!几百到上千元不等的价位,满足1-10人的多场景、多规格用餐需求,让“原年人”的年夜饭有了更多样的选择。七鲜超市还为原年人的宅家假期准备了超过600款美食,有火锅主题的羔羊肉片、手打牛筋丸,也有主打休闲的焦糖瓜子、榴莲千层蛋糕,还有鲅鱼、章鱼馅的海鲜水饺。同时,为了保障“原年人”春节期间的民生所需供应充足,七鲜根据“3 6 9”计划,在春节前30天、60天、90天协同各部门,提前完成货源的协调、储备和订货计划。在1月初的时候就已经完成了首批年货商品的到货,并制定了年货节七鲜仓进货保障方案。

截止到小年前后,京东旗下的七鲜销量同比去年增长近80%,其中寓意红火的车厘子从上市至今共售出400吨,此外,章姬奶油草莓共售出32吨,同比去年增长105.02%。除了寓意着心意牵挂的年货礼盒外,精品肉类、水果等食材,以及就地过年所需的卤味炸物、年夜饭套餐、饺子馒头等较往年需求量更大。而对于水果、蔬菜这种对新鲜度要求较高的高频民生商品,春节期间各门店也会根据门店实际销售情况,时刻与门店所在城市周边的果蔬配送中心紧密联动,确保每天都有持续稳定供应。以北京地区为例,120辆配送货车专程在京郊蔬菜基地、配送中心、大仓和门店之间往返,每天为北京居民配送接近45吨蔬菜水果等民生用品。

春节不打烊的七鲜超市不仅为“原年人”和周边居民提供充足的民生物资保障,还为250位幸运用户准备了新年回馈礼包,全国门店店长携“七鲜财神”上门送年货。就地过年也可以品尝到盐池滩羊礼盒、查干湖胖头鱼、广州酒家腊味礼盒、特级初榨橄榄油、温县铁棍山药等来自五湖四海的优质特产和地道家乡味。

根据统计,今年有近4000名七鲜员工加入“春节我在岗”的队伍,保障七鲜春节不打烊,为市民的民生物品供应保驾护航。七鲜在1月初已经完成门店人力储备和配送运力调配,保障春节期间的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

年货礼盒、新鲜食材、美味年夜饭……已经为“原年人”过节做好万全准备的七鲜已经蓄势待发。这个春节有七鲜,“原年人”请安心过年!

(责任编辑:闫冬)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安徽省合肥市首家钢筋智能化制造基地 ...

  • 福建省龙海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两节” ...

  • 重庆市铜梁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来到 ...

  • 琼海市民在嘉积镇花市参观选购花卉

  • 安徽省合肥市庐江县大力实施现代农业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