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打造豪华“美食春晚”!格兰仕健康家电陪你一起吃丰盛团年饭

2021-02-08 17:07: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说起过年,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团年饭和春晚,如果用美食来举办一场春晚,你会想到哪些美味的菜式呢?清蒸鱼、排骨、饺子、火锅……数不胜数。

不过,美味的食物当然离不开好的烹饪工具,格兰仕作为国民家电品牌,拥有全品类矩阵式产品,不仅可以满足人们吃到全国各地的特色美食,而且用格兰仕家电产品烹饪出来的美食也更加健康。

蒸烤箱C50——清蒸鱼

image.png

鱼是年夜饭中不可或缺的一道大菜,富含丰富的营养价值鱼,更有年年有余的。当然,鱼的做法多种多样,但相对健康的就是清蒸。

用格兰仕蒸烤箱C50蒸鱼不仅不会破坏营养成分,还可以保留鱼的鲜味。C50蒸烤箱具有蒸不滴水、烤无烟熏的特点, C50蒸烤箱以“沸腾蒸”为中心,内置1:1:1黄金结构发热盘,生成的蒸汽量大且足,烹饪过程中均匀分布于腔体中。同时,在一体式不锈钢保湿仓及延时保湿装置的作用下,不仅冷凝水不滴落,更能拒绝腔体聚冷回滴,保留食物自身的营养。如果口味重一点,还可以用蒸烤箱来做烤鱼,蒸烤结合,达到蒸汽嫩烤的效果,即使多吃也大概率上火。

珐琅锅TF24BE1——莲藕排骨汤

南方人因为气候原因,普遍爱喝汤,俗语云“宁可食无菜,不可食无汤”,所以过年喝汤必不可少,莲藕排骨汤恰是湖北的经典美食。对于爱喝汤的人来说,煲汤的容器非常讲究。

格兰仕珐琅锅TF24BE1采用优质锅具材料,加热快、高保温、对人体无害。锅盖采用下凹式设计,炖煮食物时在下凹处放上冰块或凉水,就可以使锅内蒸汽上升至锅盖,遇冷凝成水珠后落回锅底,这样的设计形成一个密闭空间,确保烹制更加入味。

破壁机WPB1712——北方饺子

image.png

南方、北方都有美食。饺子是北方过春节的重磅美食,过年当天家家户户都会包饺子,但做饺子馅儿是件麻烦事。

据了解,格兰仕一款破壁机做出来的肉馅细腻Q弹,省时省力。格兰仕破壁料理机除了可以绞肉馅,还可以用它做果汁、豆浆、冰沙,也可以用作料理机、研磨机,功能多多。

黑金刚电磁炉WCL004——人们都爱的火锅

image.png

火锅是团聚时刻必备的美食,全国人民都爱吃,辣锅、清汤、番茄锅……对家庭来说,普通家用锅只能吃一种口味,但如果有了格兰仕电磁炉,就可以放鸳鸯锅,团聚时刻吃火锅就不用担心口味冲突啦!

电磁炉作为厨房中使用频率高的电器,安全隐患一定要避免,黑金刚电磁炉具有断电保护。另外,黑金刚系列2020年获得红顶大奖,颜值也是屈指可数。

拥有了格兰仕这几台家电产品,足不出户就可以品尝到各地美食,吃到丰盛的团年饭。格兰仕成立40余年,致力于打造可持续的健康生活方式,从吃得健康、穿得健康、住得健康为人们创造出更优质的健康家电产品。

(责任编辑: 陆明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