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舆情>>

【预警】涉及“CRAZY FORTS”疯狂堡垒商标及版权产品的跨境电商销售被起诉了!引起重视!

2023-05-15 15:19:05 义乌市场监管

近期,国家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应对指导中心义乌分中心监测到一批关于“CRAZY FORTS”疯狂堡垒商标及版权的产品诉讼案件。如果您未经授权,在亚马逊、阿里巴巴网上平台(阿里巴巴国际站)、AliExpress.com(“速卖通”)销售此类产品,建议立即采取相关应对措施,避免发生相关法律纠纷。

依据《美国法典》等相关法律,相关企业需在收到法院送达传票后 21 天内进行答复或根据《联邦民事诉讼规则》第12条提出动议。如果未能作出回应,法院将进行缺席判决。同时,涉及企业目前或未来使用的相关的所有金融账户和子账户中的所有资金以及任何其他相关账户或资产,将保持受限状态,直至该等资金被退还给原告。

1.基本案情介绍

原告:Crazy Forts Inc.

代理律所:SRIPLAW, P.A.

立案时间:2023年2月28日

案件号:1:23-cv-20776

起诉理由:原告认为被告在电商平台售卖的玩具产品侵犯了其商标及版权。

管辖法院:佛罗里达南区联邦地区法院

2.公司介绍

原告Crazy Forts Inc是一家位于加拿大的玩具公司,专门设计独特、富有创意的建筑玩具,也被称为DIY STEM玩具。其生产的疯狂堡垒CRAZY FORTS是一款开放性搭建玩具,配有儿童专用的开关和杆,它们连接在一起可以建造富有想象力的结构。虽然由简单的零部件组成却有几十种不同玩法,有利于激发儿童想象力及创造力。疯狂堡垒在Purdue University(普渡大学)2015年的工程礼品指南中得到了认可,并登上了许多育儿杂志和报纸。

3.涉案商标说明

image.pngimage.png

原告维权范围包括文字商标“CRAZY FORTS”和旗下这类搭建玩具的版权,建议不要使用疯狂堡垒CRAZY FORTS的商标和版权图。

4.使用“PAW PATROL”汪汪队立大功商标的产品列举

image.png

5.涉及诉讼的金华企业

image.png

请有可能涉及侵权的企业积极与国家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应对指导中心义乌分中心联系(联系方式:义乌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科,0579—85217060;吴佼,0579-81000103,13958423100),以便为企业提供应对措施指导。对于其他未涉诉但经营相关类似产品的商户,建议下架相关商品,避免发生相关法律纠纷。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北京市消协:经营者不得强制消费者“ ...

  • 湖北特检院襄阳分院红色特检小分队为 ...

  • 探营别克纯电体验空间:新势力服务特 ...

  • 守正创新深入推进质量强市建设 真抓 ...

  • 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武川县进入马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