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执法>>

【广东】关于佛山市南海区敬生国爱药房店的行政处罚书〔2023〕(南)江综执市监罚罚字4号

2023-02-20 16:53: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image.png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信用中国(广东佛山)网站发布一条处罚信息,涉及佛山市南海区敬生国爱药房店,该店未从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或者具有药品生产、经营资格的企业购进药品及购销药品未按照规定进行记录被处罚。具体信息如下:

行政处罚相对人类别法人及非法人组织
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2023〕(南)江综执市监罚罚字4号
处罚类别警告;罚款;没收非法财物
罚款金额(万元)1
没收违法所得、没收非法财物的金额(万元)0.0216
暂扣或吊销证照名称及编号
违法事实根据2022年12月29日的《药品零售企业GSP飞行检查缺陷项目表》及《药品零售企业GSP飞行检查抽样情况明细表》,显示佛山市南海区敬生国爱药房店未能提供该店经营销售的“马来酸氯苯那敏片”(批号220801)、“复方感冒灵片”(批号2208041)、“双氯芬钠缓释胶囊”(批号3122211051)3种药品的购进票据、供货商资质等证明文件。
处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第一百二十九条、一百三十条
处罚内容1、警告;2、没收违法购进的药品(详见《财物清单》南(江)综执(市监)物字〔2023〕1号);3、处罚款壹万元整(¥10000.00元)
违法行为类型佛山市南海区敬生国爱药房店未从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或者具有药品生产、经营资格的企业购进药品及购销药品未按照规定进行记录案
行政相对人名称佛山市南海区敬生国爱药房店
行政相对人代码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组织机构代码工商登记码税务登记号事业单位证书号社会组织登记号
91440605751074369C




法定代表人李秀琴
法定代表人证件类型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号
处罚决定日期2023-02-13
公示截止期2024-02-13
处罚机关佛山市南海区九江镇人民政府
数据来源单位佛山市南海区九江镇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王海琳)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直播间比价行为极易误导消费者

  • 东坡文旅大会 | 东坡鱼、醉鹅肝… ...

  • 加强管线排查 保障安全生​产

  • 第32届中国国际汽车服务用品及设备 ...

  • 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着力打造轨道交通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