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健康>>

生产经营不合格消毒产品 湖南金瑞祥药业有限公司被罚

2022-12-08 17:12: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刘着之)信用中国(湖南)官网显示,近日,湖南金瑞祥药业有限公司因“生产经营消毒产品不合格”被通报处罚,罚款6000元。

湖南金瑞祥药业有限公司,成立日期2015年7月27日,地址汝城县三星工业园;经营范围:药品研发、制药,日化及日用品生产专用设备制造,营养健康咨询,医疗器械、卫生用品、化妆品、生物制品、保健食品、医药原料、消毒剂的生产与销售,医疗用品及器材销售,中医中药健康项目经营,保健康体机构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处罚决定日期2022年10月13日,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湘卫消罚字﹝2022﹞4-008号”显示:

该公司生产经营的消毒产品标签(含说明书)不符合《消毒产品标签说明书管理规范》的规定,产品上市前未进行产品卫生安全评价,不符合《消毒产品卫生安全评价规定》的规定,属于生产经营产品卫生质量不符合要求的消毒产品。根据《消毒管理办法》第四十三条的规定,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决定对湖南金瑞祥药业有限公司作出行政处罚:罚款人民币6000元,同时,责令立即改正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智慧育苗 开阳富硒农业科技感满满

  • 陈明富:“养猪能手”变身“致富带头 ...

  • 广东佛山这些学校饭堂正在改造升级, ...

  • 护航新城崛起 唱响春天故事——深圳 ...

  • 预计年产120万斤 黔中平寨水库增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