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舆情>>

涉案1.3亿!你手里的香奈儿、宝格丽......可能来自贺州

2022-09-03 21:18:52 贺州城事微信公众号

今年3月,贺州市公安局联合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成功侦破一起特大生产、销售伪劣国际品牌香水案,其假冒物品远销全国各地以及周边国家,仅现场成品货值就高达1.3亿。

8add108a07a89d57ddaf438ef3c63fb4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价值1.3亿元的成品香水

居然

全!

是!

假!

的!

什么人这么大胆

2021年12月

贺州市富川瑶族自治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接到群众举报,有人在富川县城、莲山镇等租用民房大量生产假冒伪劣世界名牌香水,影响恶劣。

8cf5b228ac3eefebf4be4a4244315910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涉案伪劣香水生产车间

经公安机关初查

此案案情重大复杂

涉及人员多,涉案金额大

5d467bcb826ee1f2b6b9d68bb38e86d9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贺州警方高度重视

迅速成立专案领导小组

对案件开展秘密侦办

2022年3月10日

专案组民警掌握该案生产、仓储窝点及生产规律后,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对事先掌握的2个生产窝点和4个仓库采取收网行动,当场抓获5名犯罪嫌疑人,并对正在从事生产的23名工人展开调查。

现场查扣生产设备、生产原料一批,扣押假冒包装盒、玻璃瓶、半成品60余万套以及香奈儿、柏芮朵、宝格丽等22种国际品牌104个系列的“香水”12万余瓶。经物价部门对成品香水评估,该案涉案货值达1.3亿元人民币。

c26ad795baa5a6fd7b975a0aa522da56_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涉案伪劣香水存储仓库

2022年4月16日

富川县人民检察院对生产窝点的4名主要犯罪嫌疑人执行逮捕。由于涉及人员多、地域广、案情复杂,百日行动以来,在公安厅的指挥协调下,贺州抽调精干力量组成专案组,先后远赴广东、四川以及广西相关地市,对涉案骨干成员、假冒商标供应人员以及销售人员进行收网。

截至目前,公安机关

已经查获

骨干成员、管理人员、生产员工

3个层级的涉案人员共51人

c46a823fbf6518c498f97912be7d3103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535cf1146bd3ac860f8ba154c53421d1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60a905e16ed5790b22ede8ba1e48c760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所以,有没有可能、也许、大概

... ...

你手里的名牌香水

产地来自贺州呢?

😱😱😱😱😱

赶紧自查!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北京市平谷区市场监管局在石林峡景区 ...

  • 山东省日照市体育用品制造业保持强劲 ...

  • 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打 ...

  • 山东省日照市多种方式支持茶产业发展 ...

  • 容县:标准化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