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健康>>

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拟取消普通化妆品备案的公告(2022年 第37号)

2022-08-19 10:03:59 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

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拟取消普通化妆品备案的公告(2022年 第37号)

根据《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化妆品注册备案管理办法》《国家药监局关于实施〈化妆品注册备案资料管理规定〉有关事项的公告》(2021年第35号)等法规规章文件的有关规定我局拟对我省部分化妆品备案人、境内责任人截至2022年7月30日未通过国家药监局普通化妆品备案平台(https://zwfw.nmpa.gov.cn/web/user/login#enterprise)提交符合要求的备案资料的3461个国产普通化妆品和4个进口普通化妆品(产品名单见附件1)取消备案。

上述相关化妆品备案人、境内责任人对被取消化妆品备案有异议的请于2022年9月15日至16日办公时间(8:00-12:00,15:00-18:00)携带有效市场主体登记证明(《营业执照》等)复印件、《化妆品取消备案申辩书》(附件2)前往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金星中路469号)提出陈述和申辩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陈述和申辩的权利化妆品备案人、境内责任人未提出陈述和申辩,或放弃陈述和申辩的或经依法审核异议未被采纳的,将对其相关化妆品取消备案

咨询电话:0731-88635917

特此公告

附件:1.拟取消备案产品清单

      2.普通化妆品取消备案申辩书

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22年8月17日

附件1 拟取消备案产品清单(常德).xlsx

附件1 拟取消备案产品清单(郴州).xlsx

附件1 拟取消备案产品清单(衡阳).xlsx

附件1 拟取消备案产品清单(怀化).xlsx

附件1 拟取消备案产品清单(娄底).xlsx

附件1 拟取消备案产品清单(邵阳).xlsx

附件1 拟取消备案产品清单(湘潭).xlsx

附件1 拟取消备案产品清单(湘西).xlsx

附件1 拟取消备案产品清单(益阳).xlsx

附件1 拟取消备案产品清单(永州).xlsx

附件1 拟取消备案产品清单(岳阳).xlsx

附件1 拟取消备案产品清单(张家界).xlsx

附件1 拟取消备案产品清单(长沙).xlsx

附件1 拟取消备案产品清单(株洲).xlsx

附件2 普通化妆品取消备案申辩书.doc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售价10.99万元-12.99万元 ...

  • 沃尔沃S90 T8版本 绅士品格的 ...

  • 江西省广昌县塘坊镇木偶戏为农村群众 ...

  • 福建省连江县持续发展海洋养殖产业

  • 第十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在深圳会展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