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云上观会,第五届中国智慧零售大会拉开帷幕

2022-08-18 22:04: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8月18日—8月19日,第五届中国智慧零售大会以线上大会方式举行,首日观看量高达161705次,众多专业观众和零售连锁业内人士相约“云上”,与分享嘉宾共同开启“一场消费行业数字化全面认知之旅”。

本次大会由深圳市商务局指导,福田区人民政府特别支持,深圳市智慧零售协会主办,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深圳市连锁经营协会承办,零一数科(深圳)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并由全国各地消费领域近50家商协会联合协办。

作为主办方,深圳市智慧零售协会会长、中航国际副总经理、天虹股份董事长高书林对大家齐聚云上表示热烈欢迎。他认为人们的生活方式和对商品、服务的需求,在外部环境的推动下进一步改变。新技术应用、数字化改造在行业内进一步推进。零售服务方式、供应流通效率、企业经营组织等都正在经历一场较大的转型升级,零售企业正在穿越周期韧性成长。


高书林对大家齐聚云上表示热烈欢迎


深圳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巡视员周明武致辞

8月18日上午大会主旨论坛为“一场消费行业数字化全面认知之旅成功举办”。深圳市智慧零售协会行业研究负责人沈南、腾讯智慧零售垂直行业生态总经理何迪、麦当劳(中国)数字营销副总裁文迪、百果园集团常务副总裁焦岳、天虹数字资产总经理李选鹏,智行合一科技CEO肖利华、联想中国区商用方案服务事业部总经理叶良宏分别发表了主旨演讲。


主旨论坛嘉宾演讲

本届大会除主旨论坛外,8月18日下午成功举办“全域数字化”“裂变营销”两场主题论坛,零一数科、腾讯、小蚁数智、周大生、圈量科技、上海驿氪、金千枝、信锐技术、火山引擎等企业的嘉宾进行了精彩分享。

据悉,第五届中国智慧零售大会持续两天,8月19日还将有【数字化经营——将数据武装到“牙齿”,构建企业“雷达”】【数字化供给——不再“拍脑袋”,我给你的正是你想要的】【组织变革——分工合作,小核心大外延】三场主题论坛。

(傅江平)

(责任编辑:王海琳)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售价10.99万元-12.99万元 ...

  • 沃尔沃S90 T8版本 绅士品格的 ...

  • 江西省广昌县塘坊镇木偶戏为农村群众 ...

  • 福建省连江县持续发展海洋养殖产业

  • 第十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在深圳会展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