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执法>>

柳州海关公示柳州螺喜会食品有限公司违规案行政处罚信息

2022-06-24 12:28: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柳州海关公示柳州螺喜会食品有限公司违规案行政处罚信息。

             柳州海关行政处罚案件公示信息报送表
                             填表时间:2022621
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          柳关缉违字〔2021〕0016号
执法依据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报关单位注册登记管理规定》第四十条第一项之规定
案件名称       柳州螺喜会食品有限公司违规案
被处罚企业或其他组织的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法定代表人姓名    柳州螺喜会食品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50203MA5MTFWN72,法定代表人:陈镇岳
违法事实和理由    2021年3月14日,当事人螺喜会公司做出《公司股东会议决议》:同意免去陈耀 钦法定代表人职务,选举陈镇岳为法定代表人;同意将原公司地址:柳州市雒维工业集中区E-02-4号地块1号厂房变更为柳州市维锦路4号。2021年3月15日,经柳州市行政审批局同意,螺喜会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变更为陈镇岳,地址变更为柳州市维锦路4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报关单位注册登记管理规定》(海关总署令第221号)第三十一条第一款之规定:进出口货 物收发货人单位名称、企业性质、企业住所、法定代表人(负责人)等海关注册登记内容发生变更的,应当自变更生效之日起三十日内,持变更后的营业执照副本或者其他批准文件以及复印件,到注册地海关办理变更手续。螺喜会公司变更法定代表人、地址后,没有按照上述规定的时限(即三十日内)到注册地海关(即柳州海关)办理相关的变更登记手续。
   当事人螺喜会公司的上述行为,已构成《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报关单位注册登记管理规定》第四十条第一项所规定的逾期未办理法定代表人等登记注册项目变更手续的违规行为。
处罚结果    予以警告
救济渠道   可自本决定书送达之日起六十日内向南宁海关申请行政复议,或者自本决定书送达之日起六个月内,直接向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其他信息   上述内容不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或个人隐私及其他法律、法规规定不予公开的情形。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省安吉县市场监管局对疫苗接种单 ...

  • 浙江平湖市:加快推动非标电动自行车 ...

  • 2022东亚海洋博览会在山东青岛举 ...

  • 江西省抚州市金溪县大力扶持农民发展 ...

  • “守正·创新——北京国际当代珐琅艺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