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执法>>

江苏省江阴市这些店铺疫情防控期间违规经营,严查!

2022-05-10 12:07:1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工作一刻不能松懈,但个别经营者仍然心存侥幸拒不执行江苏省江阴市疫情防控通告要求。

案例1

2022年5月6日20时许,经营者季某健在明知江阴市疫情防控通告(2022年第27号)的情况下,其位于江阴市人民西路231号的江阴市城区奕佳电动车修理店,仍开门对外经营。季健拒不执行江阴市疫情防控通告。执法人员对该电动车修理店采取管控措施。

案例2

2022年5月5日18时45分,经营者余涛在明知江阴市疫情防控通告(2022年第27号)的情况下,其位于江阴市君巫路68-1号的江阴市澄江街道丰客隆生活购物中心仍对外开放经营,且接纳大量人员聚集购物,部分店员和顾客未佩戴口罩,给疫情防控带来极大隐患。该单位拒不执行江阴市疫情防控通告,执法人员对其采取管控措施。

案例3

2022年5月4日14时09分,经营者马仙在明知江阴市疫情防控通告(2022年第27号)的情况下,其位于江阴市文化中路123号的江阴市澄北马氏水产行仍对外开放经营,且未严格戴好口罩。该单位拒不执行江阴市疫情防控通告,执法人员对其采取管控措施。

案例4

2022年5月6日上午约9时30分,经营者张强在明知江阴市疫情防控通告(2022年第27号)的情况下,其位于江阴市新华路82-88号的江阴市城区果美惠生鲜超市,仍对外经营,且店内聚集了50余人。张强拒不执行江阴市疫情防控通告,执法人员对该超市采取管控措施。

案例5

image.png

2022年5月5日下午16时许,经营者李祥在明知江阴市疫情防控通告(2022年第27号)的情况下,其位于江阴市澄南路342号(恒大影城内一层)的江阴市要塞惠易隆食品商行,仍大开店门对外经营。李祥拒不执行江阴市疫情防控通告。执法人员对该食品商行采取管控措施。

案例6

2022年5月6日上午,江阴市云亭街道好易购生鲜超市经营者麻虎明知云亭街道被列为封控区,仍违反江阴市疫情防控通告(2022年第28号)的规定对外经营销售商品,执法人员对该店采取管控措施。另查明,该店涉嫌违反明码标价规定,江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云亭分局对此立案调查。

案例7

image.png

2022年5月7日,江阴市石庄廖辉卤菜店在明知江阴市疫情防控通告(2022年第27号)的情况下,仍违规开展餐饮服务活动,拒不执行江阴市疫情防控通告。执法人员对该卤菜店采取管控措施。

案例8

2022年5月6日下午15时许,经营者谭新在明知江阴市疫情防控通告(2022年第27号)的情况下,其位于江阴市徐霞客镇马镇马公桥东街121号的立新副食店仍半开店门对外经营。谭新未执行江阴市疫情防控通告,执法人员对该副食店采取管控措施。

案例9

2022年5月6日下午17时许,经营者张宁在明知江阴市疫情防控通告(2022年第27号)的情况下,其位于江阴市徐霞客镇峭岐博爱路22-2号的副食店仍对外经营。张宁未执行江阴市疫情防控通告,执法人员对该副食店采取管控措施。

案例10

2022年5月7日9时许,经营者胡林在明知江阴市疫情防控通告(2022年第27号)的情况下,其经营的江阴市祝塘镇文林文南路19号汇鑫副食店仍在销售烟草。经执法人员多次提醒,仍违规经营。胡林拒不执行江阴市疫情防控通告。执法人员对该副食店采取管控措施。

(来源:江阴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物 ...

  • 江苏连云港市着力推动疏导物流运输瓶 ...

  • 河北省隆化县大力发展风电装备制造产 ...

  • 河北省衡水市市场监管局滨湖新区分局 ...

  • 绝不给顾客吃有瑕疵的产品!探寻青岛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