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执法>>

绫致时装深圳一销售部因产品质量违法行为被处罚

2022-04-19 15:22: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广岛) 据信用中国披露,近日,绫致时装(天津)有限公司深圳星河苏活购物公园销售部被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1.554684万元,没收违法所得0.44116万元,原因涉及产品(商品)质量违法行为。

频繁曝出产品质量问题

天眼查数据显示,绫致时装(天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绫致时装”)成立于1997年,注册资本8180万美元,为香港凌致时装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截至目前,对外投资5家企业,有2000家分支机构。

中国质量新闻网注意到,绫致时装此前曾多次曝出产品质量问题。

上海、广州、杭州等地市场监管部门2020年5月至2021年11月公布的相关产品抽检结果显示,绫致时装生产的多款产品被查出质量问题,涉及VERO MODA皮衣、JACK&JONES杰克•琼斯腰带、皮鞋等产品,不合格问题包括标识、勾心长度下限值、带孔撕裂力等。

产品不合格曾多次收罚单

中国质量新闻网梳理相关资料发现,绫致时装因产品不合格等问题此前还多次被处罚。

天眼查数据显示,绫致时装于2022年1月28日被北京市东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449元;没收违法所得359.12元,原因涉及涉嫌在销售的商品中掺杂、掺假,以假充真,以次充好,或者以不合格商品冒充合格商品。此外,2021年2月1日至2021年5月10日,绫致时装曾被市场监管部门处罚5次,原因大多涉及(生产)销售不合格产品。

天眼查数据还显示,2020年4月3日至2021年7月21日,绫致时装曾3次成为被执行人,相关案由涉及房屋租赁合同纠纷、劳务派遣合同纠纷、加工合同纠纷等,被执行总金额近539万元。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春日首钢园

  • ​重庆市石柱土家族自治县用“三色经 ...

  • 江西省于都县市场监管局在全县餐饮行 ...

  • 广西南宁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你点我检 ...

  • 图说抽检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