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舆情>>

好时巧克力正式否认撤出中国 曾因质量问题被通报

2022-02-14 15:16:0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闫冬)日前,巧克力品牌“好时”被曝撤离上海办公点,甚至退出中国市场等消息引发关注。对此,好时方面给出了回应。

部分报道与事实不符 否认退出中国市场

曾经"小身材大味道"这句经典的广告词,让美国巧克力品牌好时走入了中国的千家万户。而近期,有消息曝出好时巧克力线上线下都在撤柜闭店,线上旗舰店也有终止经营的迹象。

2月12日晚间,好时巧克力销售(上海)有限公司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正式发表澄清声明称,部分媒体刊登了不实报道。中国一直都是好时公司的重要市场之一,将延续在中国市场的长期发展战略不动摇。

声明还针对好时京东自营店部分产品缺货作出解释:由于春节期间好时产品的销量激增,导致供不应求。随着春节结束和新经销商的供货,后续货品会陆续跟上。此外,好时天猫旗舰店正进行重新装修,新官方旗舰店将于2月底上线。

曾因包装不合格等质量问题被通报

公开资料显示,好时巧克力销售(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5月,注册资本250万美元。法定代表人赵志华。经营范围包括食品经营(销售预包装食品);货物进出口;供应链管理服务等。该公司由HERSHEY(好时)全资控股。

此前,好时(中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已于2021年11月20日产生清算信息,清算组负责人ROHIT GROVER。清算组成员赵志华、WILLIAM CHRISTOPHER PRITCHETT。该公司成立于2001年4月,法定代表人为ROHIT GROVER,注册资本约8.389亿美元。

中国质量新闻网注意到,好时曾因产品质量问题多次被通报。

2020年5月,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公布2019年上海市商品包装(过度包装)监督抽查结果(糖果及巧克力制品)。其中,好时(中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进口商)的好时kisses醇臻牛奶巧克力礼盒(规格型号:90克)“包装空隙率”项目不合格。

另据企查查,2020年2月,好时两款产品好时巧珍珠醇浓黑巧克力制品(264千克)、好时巧珍珠醇浓黑巧克力制品(153千克)均因包装不合格未准入境,做退货或销毁处理。

时间往回推到2018年1月。原国家质检总局发布的“2017年12月未准入境的食品化妆品信息”中显示,产自美国的好时欢拥牛奶巧克力制品、好时祝福奶油味软心白巧克力均超范围使用食品添加剂维生素E。

2015年5月,原国家质检总局公布的3月进境不合格食品、化妆品名单中显示,好时一款好时袋装迷你巧克力违规使用化学物质维生素E。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泛舟黄河看碧波 早春兰州似江南

  • 【年俗日历·正月十四】胜水流芳花灯 ...

  • 保护“冰墩墩”不被侵权是一堂生动的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网络 ...

  •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郊外农村广袤的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