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行业分析>>

第六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宁夏) 奶产业需求专场对接会举办

2021-07-07 16:11:46 宁夏新闻网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李瑶)7月6日,第六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宁夏)奶产业需求专场对接会在吴忠市举办。本次对接会由科技部火炬中心和宁夏科技厅共同主办,宁夏生产力促进中心具体实施,吴忠市科技局、吴忠市农业农村局、宁夏技术市场、吴忠金积工业园区以及吴忠市奶牛养殖业协会共同协办。

对接会针对我区奶产业凝练的17项高质量技术需求,面向全国发布征集解决方案,来自扬州大学、湖南农业大学、青岛农业大学、宁夏大学等区内外15所科研院所、应用企业携15项科技成果现场路演,经过双方交流对接及实地考察,宁夏农垦贺兰山奶业有限公司与云享农业(青岛)有限公司、宁夏牧香源牧业有限公司与宁夏大学、宁夏弈安牧业有限公司与江苏家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6项技术需求与成果解决签订意向合作协议。

本次参会企业110余家。专场对接会的举办调动了企业、高校以及技术转移服务机构参与赛事的积极性。同时此次专场对接会也是围绕奶产业高质量发展战略目标,开展奶产业高质量发展科技支撑行动的具体实践,对于奶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