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餐饮频道!
当前位置> 明厨亮灶>>阳光公示>>

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景洪市市场监管局公布第8期“红黑榜”

2020-11-25 15:35:1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小雪刚过,天气逐渐转凉,是不是想和朋友吃吃火锅撸撸串?那么,你一定不能错过本期“红黑榜”。第8期“红黑榜”吃货必备——防坑指南。

“红榜”:

1

昆明嫡炉餐饮有限公司西双版纳分公司

景洪市工业园区万达广场三楼3015号

2

曼弄枫金豹新食匯冷饮烧烤吧

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曼弄枫村

3

景洪勐龙避风港餐吧

景洪市勐龙镇交警大队旁勐龙大酒店坐向第五、第六间

4

景洪普文下一站奶茶店

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景洪市普文镇中学路口斜对面

5

景洪大渡岗德友农庄

大渡岗乡交警中队路口内200米处

6

景洪傣象烧烤店

景洪市龙舟广场24栋

7

景洪应芬宣威人家饭庄

景洪市嘎兰北路14号(傣江南C区)

“黑榜”:

1

景洪六国六鱼餐厅

景洪市告庄西双景四期曼贺南8号

2

景洪勐龙安鲁烧烤店

景洪市勐龙镇景乃路口老车站旁

3

景洪博林快餐店

景洪市工业园区曼沙农场二分队二队90号

4

告庄王府餐厅

景洪市告庄西双景景兰寨22栋

5

普洱市思茅区库玛丽餐饮有限公司(库玛丽尼泊尔风味餐厅)

景洪市江北告庄西双景景兰寨15-107

6

景洪大渡岗罗娇山庄

大渡岗乡交警中队旁

7

景洪普文思普小菜馆

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景洪市普文镇农场场部路口3栋101-102门面

8

景洪勐旺美仙火锅店

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景洪市勐旺乡书香路

9

景洪市夜之家烧烤餐饮店

景洪市长龙夜市103号

10

景洪胜荣茶餐店

景洪市勐泐大道市一中大门口公主饭店2号门面

下面就看看具体缘由吧!

告庄王府餐厅

上榜理由:1.后厨物品随意堆放,杂物多,地面脏乱,三防设施不到位。2.餐具未及时清洗并放入保洁柜存放。3.后厨油烟、污渍严重,垃圾桶未及时清理。

景洪六国六鱼餐厅

上榜理由:1.后厨油烟、污渍严重。2.物品堆放混乱。3.垃圾桶未及时清理。

普洱市思茅区库玛丽餐饮有限公司

上榜理由:1.后厨地面卫生差,三防设施不到位。2.餐具未及时清洗并放入保洁柜存放。3.后厨油烟、污渍严重,垃圾桶未及时清理。4.食品摆放混乱无库房且食品原料摆放混乱,排水沟有大量污水沉积。

景洪普文思普小菜馆

上榜理由:1.洗手间设置在厨房内。2.厨房油污严重,墙面地面未清洁。3.厨房垃圾桶未带盖子。4.清洗池脏污严重。5.厨房杂物与食品原料混放。

昆明嫡炉餐饮有限公司西双版纳分公司

上榜理由:1.店面干净整洁,周边环境无污染。2.就餐场所环境舒适,干净卫生。3.后厨设施设备清洁到位,无污物杂物。

曼弄枫金豹新食匯冷饮烧烤吧

上榜理由:1.后厨干净整洁。2.后厨工具摆放整齐。3.就餐区环境干净整洁。

景洪应芬宣威人家饭庄

上榜理由:1.花园式餐厅环境优美、后厨环境干净整洁。2.后厨工具摆放整齐。

有话说

看完了今天的网红“红黑榜”,大家想必大家知道去哪吃了!虽然公开点名曝光一些不达标的餐饮单位会影响到商家的形象和收益,但保障舌尖上的安全是每一个餐饮从业者的社会责任和义务。希望上了红榜的商家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被点名批评的商家知耻而后勇、迎头赶上,对于整改彻底到位的餐饮单位便能移出“黑榜”。让我们共同为推动景洪市餐饮行业向新经济新餐饮新生态发展努力呀。(来源:景洪市场监管微信)

(责任编辑:李素)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