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餐饮资讯!
当前位置> 明厨亮灶>>阳光公示>>

山东省临沂市5家餐馆上“黑榜”

2020-11-06 15:45: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了守护市民“舌尖上的安全”,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山东省临沂市市场监管部门结合日常监管,将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红黑榜”公之于众。检查内容包括证照公示、环境卫生、原料存放、消毒清洁。最新一期“红黑榜”已于近日公示,看看这次有哪些餐馆上榜吧。

本期的“红榜”包括临沂外国语学校食堂、河东区尚百意百姓豆腐坊、李氏传家菜、大唐饭庄(月亮湾店)、北东酒店。

临沂外国语学校食堂位于香港路与沈阳路交汇处西200米路北,上榜理由包括:“6T”管理,证照齐全,信息公示规范;食材存放规范,物品摆放洁净整齐;设施设备齐全,加工制作规范,环境卫生;每餐按规定留样,存入专用冰箱,记录完整。

河东区尚百意百姓豆腐坊位于汤河镇程梅线与周家官庄路口交汇处,上榜理由包括:食品原料摆放整齐,分架存放;证照齐全,信息公示规范。

李氏传家菜位于九曲街道盛世花园沿街,上榜理由为:证照齐全;场所布局合理,原料摆放整齐,分架存放。

大唐饭庄(月亮湾店)位于月亮湾社区后于墩沿街楼1-5号,上榜理由为:证照齐全,信息公示规范;设施设备齐全,经营场所环境整洁。

北东酒店位于河东区相公街道石碑屯村北京东路路南,上榜理由为:证照齐全,信息公示规范;食材存放规范,分类摆放;设备齐全,环境卫生,操作规范。

本期的“黑榜”包括卤水豆腐、河东区程梅路刘家全羊馆、汤泉熟食店、祥伟水饺店、德胜莱烤鸭。

卤水豆腐位于凤凰岭街道许黑墩村沿街,上榜理由包括:卫生脏乱差,设施设备不全;食品原料存放不规范。

河东区程梅路刘家全羊馆位于汤河镇西洽沟村,上榜理由包括:经营场所脏乱,墙面潮湿布满污渍,物品摆放混乱。

汤泉熟食店位于观唐街与227国道交汇处东侧路南,上榜理由包括:经营场所内外环境脏乱差。

祥伟水饺店位于河东区相公街道相三村,上榜理由包括:整体环境脏乱差,物品乱堆乱放。

德胜莱烤鸭位于香港路与合肥路交汇南一百米路西,上榜理由包括:加工场所内外环境脏乱差,满地油渍,原料未离地摆放。

针对被曝光的“黑榜”食品经营单位,市场监管部门已对其下达整改通知书,整改不到位的,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予以严处。

(责任编辑:李素)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