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家居建材资讯!
联系我们投诉建议加入收藏
家居信息库
当前位置 /家居建材 /家居要闻

10月全国建材家居卖场销售额 1435.41亿元

2021-11-19 14:58: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1月15日,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共同发布信息。

BHI为全国建材家居景气指数的简称。是由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立项、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编制并发布的一个建材家居终端卖场的景气度指数。BHI反映了建材家居装饰装修材料的景气度及市场走向,同时与国家房地产开发景气指数对比,还能反映出房地产刚性需求的强弱。

信息显示,全国家居建材市场传统旺季继续深入,10月全国建材家居景气指数BHI为169.80,环比上涨31.17点,同比上涨59.03点。数据显示,全国规模以上建材家居卖场10月销售额为1435.41亿元,环比上涨22.54%,同比上涨55.40%;2021年1-10月累计销售额为9294.97亿元,同比上涨56.39%。中国建材流通协会称,10月,全国家居建材市场传统旺季继续深入,行业表现良好,BHI继“金九”之后继续上涨,成为全年最高点。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