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云南>>头条>>

开足马力!呈贡区2024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24-03-11 15:27:42 昆明信息港

昆明信息港讯 记者段佳琪 3月8日,呈贡区举行2024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本次集中开工重点项目27项,计划投资总额108.9亿元,2024年计划投资38.4亿元。

此次开工的27个重点项目包括产业项目18项,计划投资总额69.4亿元;基础设施6项,计划投资总额5.6亿元;房地产项目3项,计划投资总额达33.9亿元。据介绍,这些重大项目的开工建设,是呈贡区今后一段时间主要经济指标的平稳增长的重要基础,也将成为呈贡区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促进产业升级,助推呈贡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4804de7c6996021c502dc0796c0ff22a_1569201_2048x2048.jpeg

本次集中开工重点项目27项

本次集中开工重点项目之一——云南电力技术能源技术科技创新园项目,据介绍将对云南电网数字化转型发展、新型电力系统建设、科技创新应用形成全面协同与支撑。该项目经理邹荣敏说,呈贡区地处昆曼经济走廊、昆河经济走廊沿线,是泛亚国际大通道中线与东线交汇点,云南省数字经济开发区是省级工业园区,是全省以发展大数据、云计算信息产业为特色的专业园区。为贯彻国家“双碳”战略、新能源发展战略及新型电力系统建设要求,落实南方电网、云南电网新兴业务“十四五”发展规划,云南电力技术能源技术科技创新园项目应势而生。项目占地50.19亩,建设规模约7.4万平方米,总体投资约5.8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信息技术类厂房4栋,配套服务用房1栋。5栋建筑分别为数字化计算中心、第三方检测中心、科技创新孵化中心、创新检验中心及综合楼,计划2024年11月建成投入使用。“自初次洽谈开始,呈贡区委区政府、开发区管委会给予了公司大力支持,为项目落地提供了优质服务。”

据介绍,呈贡区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稳增长的重要抓手,作为经济增长的内生动力,以健全的法治环境、开放的政策环境、诚信的人文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和稳定的社会环境,喜迎四海宾朋,广纳八方客商。鹏瑞利国际健康商旅城、华为云南区域总部、泰康之家·滇园等一批重大项目相继落户呈贡。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发展理念,增强服务意识,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实在的服务。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