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云南>>品牌>>

俊发化债按下“加速键” 海南项目正式启动合作开发

2024-03-11 15:24:43 中国质量新闻网

据“俊发集团”官微消息,近日,俊发集团与中信金融资产债务重组签约仪式暨海南南燕湾项目合作开发启动会,在俊发中心25楼圆满举行。

协议成功签署为俊发整体债务化解按下“加速键”,同时标志着俊发以海南项目为例的首批地产项目将迎来合作开发的新机遇。

会上,俊发集团与中信金融资产顺利完成债务重组签约,这是继俊发与信达资产债务重组之后,又一重要进展。现场,俊发集团、中信金融资产、中信城开三方还共同签署了海南南燕湾项目的合作开发协议,这是三方共同努力,精诚合作,互惠共赢的结果,大家充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资金优势,资源优势,全面盘活优质资产,全力保障债权人合法权益,同时也助力俊发开启以地产项目为主导的存量债务多元式化解的全面落地,进一步助推俊发降低债务风险。

资料显示,俊发海南南燕湾项目是俊发集团在旅游度假地产方面的创新尝试。项目位于海南省东部的万宁市南燕湾旅游度假区,坐拥绝美自然资源及一线海湾风光,配套齐全,交通便利,依山傍海,总占地面积约310亩,其中住宅占地约285亩,酒店占地约25亩。目前酒店地块主体工程已完成,住宅地块即将开工建设,属于优质的土地储备,建成后将成为国内外标志性山地滨海低密度住宅项目之一。(文中图片均由俊发集团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