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云南>>市场>>

云南省曲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2024年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

2024-03-11 11:09:47 曲靖市人民政府

image.png

2月6日,曲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2024年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会议全面总结2023年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2023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住建系统紧紧围绕建设云南副中心城市部署要求,全面抢抓机遇,不断强化发展,破解发展难题,新型城镇化、城市更新建设、村镇建设、房地产、建筑业、优化营商环境、安全发展、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也要正视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短板,把准新形势带来的新挑战,全面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争分夺秒、苦干实干、奋进拼搏,努力推进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跨越发展。

会议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是奋进新征程推动新跨越三年行动的收官之年,全市住建系统要加强学习研究、提升能力素质,转变工作作风、狠抓执行落实,强化廉政建设、促进行业规范,推动全市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2024年,全市住建系统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加压奋进,按照“五个高于”“两个提升”“走在前列”的要求,坚持“五个统筹”“四态兼备”“四质(值)兼具”“四化齐抓”,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精气神,当好施工队、服务员,聚力推动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持续构建科学合理的城乡发展布局体系;聚力推动城市高标准更新建设,提升城市宜居宜业水平;聚力推动和美乡村建设,全力发展现代宜居新农村;聚力推动房地产稳定发展,全力保障群众住房需求;聚力推动建筑业快速发展,不断规范建筑市场秩序;聚力推动安全有序发展,守牢安全发展底线;聚力推动党的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为中国式现代化的曲靖篇章贡献住建人的力量。

市住建局领导班子成员、处级领导、调研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办公室主任;各县(市、区)住建局和曲靖经开区建设局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