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云南>>品牌>>

“教育置业季·七彩星学期”|上师官渡实验万科业主招生说明会圆满落幕

2024-01-16 15:00:41 中国质量新闻网

1月14日,2024上师官渡实验万科业主招生说明会在万科·500里正式开幕。来自上师官渡实验执行校长邓本标及小学主管校长吴丽霞,云南万科合伙人张盈女士,七彩国际社区营销负责人李云蕾女士,以及学校老师、各媒体代表与业主共同出席,共同开启“教育置业季,七彩星学期”主题活动。

大会启幕,首先由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官渡实验执行校长邓本标致辞,为来宾详细介绍了上师大品牌以及上师官渡实验的基本情况。邓校长提出,上师官渡实验是昆明市教育局引入的“三名工程”,受到主管部门及万科的大力支持,作为基础教育集团核心成员校之一与其他附属学校在学校办学、教育科研、师资培训、学生培养、国际交流、信息共享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建校四年以来,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优异成绩。

随后,上师官渡实验小学主管校长吴丽霞带来小学教育理念及特色教育解读。在教育改革下,上师官渡实验小学教育重点在于个性化培养,秉承“国际化、信息化、有特色”的办学方向。上师官渡常设如头脑奥林匹克竞赛(OM)、高尔夫、击剑等超70门特色课程,尊重每一个个体的差异,促进孩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此次招生说明会现场,针对家长关切的幼升小,小升初,转学及教育质量等问题,上师官渡实验校长及老师通过面对面交流,进行了详细解答,为广大家长择校提供了参考意见。

接下来,七彩国际社区营销负责人李云蕾表示教育工作的核心在于改善人居成长、成才环境。万科与云南共生长,深耕昆明南市多年,教育建设资金投入总额约10亿。七彩国际社区作为面向未来昆明的人居样本,人文与教育责任并重,给孩子创造一个优越的成长环境,始终是我们所要倾尽全力达成的目标,并在分享后对外释放了教育购房客户的补贴优惠政策。

教育带来城市向上的力量。作为城市发展的同行者,云南万科携手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官渡实验学校,以品牌的综合实力、先进的教育理念、优秀的名师培育,让孩子沐浴氤氲书香,在良好的校园文化中培养孩子成才之路。(文中图片均由云南万科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