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云南>>品牌>>

全新面世|滇池珺睿新品发声 迭新滇池路人居

2023-07-10 14:47: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经过岁月磨练的不断打磨与苛求,方能在迭新中筑造足以传承的经典。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中,多样化与前进性成为它的的旋律所在,但“产品力”始终是判定其在居住金字塔之中的重要考量之一,7月8日,滇池珺睿全新面世发布会暨媒体答谢会圆满举办,再一次让市场听到了铿锵有力的声音,于2023年启幕滇池路繁华之中的高阶人居产品新篇章,又一次让作为市场大众的我们,看到了序写时代封面,打造高阶人居的产品,所具备的模样。

全新面世发布会暨媒体答谢会圆满举办圆满落幕

标定滇池路高阶住区模板

滇池珺睿,以独具特色的审美与始终不变的匠心眼光将产品融于土地之上,结合一线高阶住区的标准,以实用性、美学感、尊崇体验,在巩固与强化品质与口碑的同时,为春城呈现前沿与理想兼备的人居新范本。

活动开始后,滇池珺睿总经理及相关负责人以及诸多知名媒体机构的朋友共聚一堂。在整个发布会的过程中,滇池珺睿项目的负责人依次上台,让大家看到了于2023年全新回归而来的滇池珺睿是富有活力更拥有实力的,不仅向大家传递了项目更有保障的夯实基础更让大家对它的相信再加一分。

随后,对项目的进一步解读,更将滇池路人居的标准再次拔高,将理想生活的进阶蓝图,于今日,变成触手可及的模样。

全新面世正式揭幕 应向往之势而生

为理想人居再增活力

滇池珺睿作为高阶人居的封面之作,以全新面世将城市目光汇聚于此。活动现场,于万众瞩目中,到场嘉宾们在倒计时之后见证了项目全新面世的揭幕仪式。作为迭代回归的新篇章,滇池珺睿以城市级光幕大平层,为向往滇池路居住圈的人士带来的全新人居选择。再次让这座城市,看到了一种全新的力量!

于全新航程中,重构资源创造

让春城目光聚焦滇池珺睿

经过本次滇池珺睿全新面世发布会暨媒体答谢会的圆满举办,市民可以看到滇池珺睿对未来人居的创造,相信大家对幸福的未来图景也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

亮相后惊喜不断的滇池珺睿,不仅让市场一次次看到了它对于产品的苛琢,更让人无限憧憬焕新城市天际线的玻璃幕墙大平层的落成所带来的惊喜。相信在一次次的惊艳累积和匠心执笔之下,滇池珺睿将以趋近完美的姿态,迭新整个滇池路住区,让居于此的每一位居者感受到生活全维度的再度升级与进阶!建面196-285㎡城市级光幕大平层上新!(文中图片均由滇池珺睿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