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云南>>品牌>>

华发书香云海荣膺昆明 2023年上半年楼市销冠!

2023-07-05 15:24:18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根据克而瑞发布的2023年昆明上半年销售数据排名,继一季度荣膺昆明楼市普通商品住宅“三冠王”后,华发书香云海再次以销售金额约11.49亿元,销售套数815套,销售面积87742㎡的辉煌成绩冠领全城,再次夺得昆明楼市普通商品住宅“三冠王”殊荣,这已经是华发书香云海连续霸榜昆明楼市销冠,堪称昆明楼市流量担当。

数据来源克而瑞

华发股份也凭借华发书香云海的优异成绩单,仅凭单项目在昆明房企中,排名商品住宅全口径销售额第三,堪称双丰收。

数据来源克而瑞

市场大潮瞬息万变,华发深知身处其中不进则退的道理。每一个华发人奋力拼搏的时候,身后总有无数客户信任的目光在坚定追随,给予华发有力地支撑。感恩每位华发书香云海业主的选择与信任,感恩所有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才共同创造了昆明楼市的热销奇迹。

赋新草海 悦见书香大城

近年来,交付一直是广大客户关注的重点,华发书香云海一期「翰学苑」的高品质交付,不仅印证了国企华发对品质的坚守,也体现了项目的硬核交付力。

从“昆明城市会客厅”的融创文旅城开业运营,到千亩级高铁西站TOD项目的落地;从代表云南一线教育水平的云大附中、附小今年9月即将开学,到华发书香云海一期「翰学苑」提前4个月品质交付,草海畔的学府大城生活画卷,正徐徐展现在市民眼前。

焕新生活 邂逅理想栖居

6月30日,随着华发书香云海一期「翰学苑」的品质交付,占地逾29000㎡(近50亩)的文星公园、全自持的华发新天地商业街、业主免费搭乘的社区巴士等系列配套,也一并开放、运营。交房当天即交证,不仅省去了业主后续亲自奔走办理《不动产权证书》的麻烦,为广大业主提供便捷服务,也是项目兑现力的又一有力证明。

华发自入滇以来,深耕区域发展,努力改善周边环境,在草海片区,依托文星楼原址配建近29000㎡的文星公园,这样的大手笔放眼整个昆明,也难得一见。其实,作为文星公园其中一部分的华发书香云海美学示范区,早在去年开放以来便被大众称为“昆明最美书院”,更是吸引了无数大V博主参观打卡,成为滇池边热门的网红打卡点。而如今随着文星公园的完全开放,也将为业主们提供优质的生态、休闲场所。

在商业部分,由华发书香云海完全自持的华发新天地商业街已经开业,不仅拥有丰富的商业业态,能满足入住新居的业主们日常消费需求;同时,由开发商统一招商运营,也避免了后续部分商家经营业态过度同质化,导致经营利润降低的不良后果,保障商业的良性循环。随着后续更多商家入驻开业,将为业主带来更多精彩生活。

而在家门口,业主还能享受到凭小区门禁卡,就能免费乘坐社区巴士。华发书香云海专属社区巴士路线为:华发书香云海-云大附中/售楼部-大渔路地铁口-云安会都-碧鸡路口(大渔路)-鲜花大道路口。一条社区巴士线路,串联起“黄金一公里”生活圈,坐地铁、逛商场、看电影、吃大餐一站式解决,便捷高效、舒适惬意。

社区巴士线路图

提前4个月品质交付,交房即交证,公园、商业街、社区巴士同步开放、运营,华发书香云海不仅让业主提前入住新家,更让理想的幸福生活提早兑现。

履新建筑 兑现超越所想

踏上归家的旅程,仪式感铺陈项目的每一个角落,阳台上挂着红红火火的中国结,社区里欢迎业主归家的氛围展陈……每一处都装点着归家的喜悦。

穿梭在社区中轴景观带,归家的幸福感,真实而纯粹。迎宾叠水、沐光草坪、森林剧场、森境中庭、丘语乐园……实景相呈,与家人漫步时光、与孩子嬉戏童年、与邻里自在畅谈,美好生活就在这里延伸出更多想象。

华发书香云海始终秉持着对品质的高标准要求,不断地为品质做加法,将空间的舒适与品质感贯穿到社区的每一处。酒店式入户大堂给人以归家的仪式感,色调搭配素雅而高级。架空层全龄泛会所,集休闲、娱乐、运动、社交于一体,为业主构筑温馨舒适的邻里空间。平整、敞亮的地下停车场,让业主还没踏入家门,就感觉到归家的温馨与舒展。

呈新美好 感受暖心服务

从设计图纸到细节呈现,华发书香云海始终站在客户的角度。交房前,从工程建造、质量把控、工程巡检等各个环节,一户一验,认真严谨地对待每一处细节。

交付时,采用一站式交房流程,有效简化交付过程,工作人员全程陪同,及时回应业主的提问,专业验房师实地讲解检验事项,为业主营造更美好的收房体验。

交付,历来被视为是开发商的“大考”,对于任何一家品牌房企而言,交付更是检验口碑与信誉的根本途径。如果说华发书香云海前期的精准营销与推广,是凭借项目吸引力胜出的话,那么一期「翰学苑」及配套的品质交付,不仅让业主们感受到了国企华发的责任和用心,更让市场感受到了国企销冠红盘的超高品质兑现力。

作为蝉联昆明楼市的“三冠王”,华发书香云海以高品质兑现和眼见为实的交付力,奠定了难以复制的热销逻辑;一期交付和半年度销冠是一个全新起点,屡创热销佳绩的华发书香云海,不断兑现的华发书香云海,将持续为市场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国企压轴钜献,建面约117㎡、149㎡现房,即买即住。(文中图片均由华发书香云海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