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广东>>监管>>

违反商品房销售条例 汕头金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因博翠府东区项目多次被罚

2023-05-18 17:03:3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讯  近日,信用中国(广东汕头)网站披露,汕头金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博翠府东区”项目因违反《汕头经济特区商品房销售条例》,被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罚款4.999787万元。

(图源:信用中国(广东汕头)网站)

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汕(市)城执罚字﹝2023﹞第03023号显示,汕头金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博翠府东区”第3幢商品房于2021年7月29日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2022年1月3日,汕头金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客户预售“博翠府东区”第3幢1813号房,同日与客户签订了《项目商品房认购书》,合同价款789198元,并分别于2022年1月3日、1月28日、4月26日收取购房人定金和房款共计789198元。截至2023年4月3日,上述款项尚有769198元未进入项目预售资金监管账户,汕头金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存在以其他形式收取商品房预售款的违法行为。

其行为违反了《汕头经济特区商品房销售条例》第四十二条第一款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八条和《汕头经济特区商品房销售条例》第六十九条第(六)项规定,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责令该公司限期15日内改正,处罚款肆万玖仟玖佰玖拾柒元捌角柒分。

这是汕头金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第6次因“博翠府东区”项目被行政处罚。

4月3日,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汕(市)城执罚字﹝2023﹞第03018号显示,汕头金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博翠府东区”项目因违反《汕头经济特区商品房销售条例》规定,被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处罚款1.791753万元。

2023年1月17日,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汕(市)城执罚字﹝2023﹞第03002号显示,汕头金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博翠府东区”项目因违反《汕头经济特区商品房销售条例》规定,被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处罚款1.164万元。

2022年12月15日,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汕(市)城执罚字﹝2022﹞第03049号显示,汕头金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博翠府东区”项目因违反《汕头经济特区商品房销售条例》规定,被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处罚款1.86万元。

2022年10月8日,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汕(市)城执罚字﹝2022﹞第03059号显示,汕头金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博翠府东区”项目因违反《汕头经济特区商品房销售条例》规定,被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给予暂扣博翠府东区”第3幢商品房预售许可证至改正为止的行政处罚。

2022年8月2日,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汕(市)城执罚字﹝2022﹞第03038号显示,汕头金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博翠府东区”项目因违反《汕头经济特区商品房销售条例》规定,被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处罚款1.319115万元。

据公开资料显示,汕头金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金科地产集团成员,位于广东省汕头市,是一家以从事房地产业为主的企业。企业注册资本5017.8635万人民币。

(图源:天眼查)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