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云南>>土地>>

巫家坝首所小学计划9月建成

2023-05-12 14:31:44 昆明信息港

昆明信息港讯(昆明日报 记者吴劲松 通讯员曾彦福)近日,官渡区巫家坝片区KCGD2021-26号地块学校项目部发布消息,该项目作为片区首所小学,目前教学主楼已经完成结构封顶,二次结构已经完成,正在进行装饰装修,计划9月建成。

施工单位中建七局项目经理唐明亮介绍,该项目是巫家坝片区首批规划的公办学校之一,也是目前建设进度较快的项目。

学校设置36个班级,可容纳学生人数1620人。项目包含1栋教学楼、1栋体育场馆、人防地下室及风雨操场。目前教学主楼砌体施工、报告厅基础施工、地下室防水施工已经完成,内抹灰基本完成,刮白完成90%以上,地下室土方回填基本完成,弱电及智能化施工正有序开展。项目部正通过增加人员投入及协调装饰装修材料尽快进场等措施,保证施工进度。现在施工现场每天投入建筑工人200余名,管理人员30余名,通过设计优化,多班组协同施工,确保了作业面无闲置,工期不耽搁,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在质量管控方面,项目坚持样板引路,明确施工标准,明晰质量工艺要求,加强重点部位标准化强制实施,设置项目样板间,为后期建设提供参考。通过合理排布项目管线,前置输出留洞口,减少后期返工修补,提高管线成型效果,提升项目整体质量。

针对家长关心的环保问题,为了让孩子能够放心入学,项目部倒排工期,计划在今年6月底完成教学楼区域室外工程,7月底完成风雨操场及报告厅施工、室外道路铺装、绿化、运动设施、亮化工程及其他附属设施施工,8月中旬组织开展竣工验收。通过抢抓工期,预留充足的通风时间。此外,选用无机涂料、环保课桌等材料,确保环保无甲醛,最大程度保障孩子身心健康。

未来,高标准建设的学校投入使用后,将极大缓解区域就学压力,为巫家坝片区教育资源均衡化、优质化发展注入新动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