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云南>>品牌>>

五一黄金周中海·汇德里成交三房33套 再造昆明二环流量红盘现象

2023-05-08 12:33: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五一黄金周,中海·汇德里成交33套,取得优秀的销售成绩。中海·汇德里自入市以来,凭借自带的爆款产品基因,不只一次刷新着全城的热度与关注。究竟是怎样的底气和实力,在当下的市场,仍然打动理智的购房者,让中海·汇德里成为当之无愧的“流量红盘”。

产品力才是热销的硬实力

“大室所驱”,更多家庭面对从“三口之家”到“四口之家”或“三代共居”的转变,出于对功能的长远考虑,三房及以上户型是成交的主力,2房及以下户型几乎退出市场。

面对新型家庭的居住需求,中海·汇德里聚焦三居户型,推出了建面89㎡小横厅三房、建面99㎡全能王三房和建面118㎡横厅大三房户型,能满足从二人世界到三代同堂不同家庭周期的场景升级,实现了从刚需到改善的全龄户型覆盖。

在产品规划上,中海·汇德里三房设计也平衡了客群对空间“舒适性”和“功能性”的双重需求,一方面并没有因为户型面积小,就舍弃了对空间尺度的追求。89㎡做5.6米的横厅,118㎡做6.6米横厅。同时在功能上也毫不含糊,LDK一体化设计,科学大收纳系统,主卧套房设计,将三房的设计做到了市场少有!

地段傍身 汇德里三房成为二环稀缺产品

中海·汇德里位于昆明东二环,位于西南林业大学一侧,临近地铁5号线白龙寺站/4号线白龙路站;项目周边有瑞鼎城爱琴海购物中心、新迎新城2大商业购物中心,世博园、昙华寺两大公园在侧。

占据主城二环地段,总价控制合理,主流设计户型,这是汇德里爆火的主要原因。

实景准现房年底交付 拒绝开盲盒

对购房者而言,“确定性”也是买房关键。中海·汇德里目前为实景准现房,让购房者消除样板间与实际交付的差距,小区环境、园林设计、公区配置等全方位展现在眼前,让每一位购房者切身感受到未来生活的轮廓。

购买期房,购房者在等待交付消耗的时间成本巨大,在买房后很长一段时间面临既要还房贷又要交房租的压力。而购买准现房,则省去漫长等待期,对尚没有住房的年轻群体、新婚家庭来说,购买准现房,可以尽快入住,省心又省力。

中海·汇德里预计年底交付(以实际交付时间为准),拒绝开盲盒,入住即享受成熟配套,置业更安心。

一次热销,可能是运气,持续热销,可见真正的实力,市场就是最直接的试金石,好产品当然能得到市场的认可,值得拥有一份热销答卷,也希望中海·汇德里能得到更多人的认可。(文中图片均由中海·汇德里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