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贵州>>品牌>>

贵阳中海印龙泉最新工程进度播报

2023-03-31 13:03: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贵阳,山水不算稀缺,但山水停留在繁华城市,这才是稀缺。中海·印龙泉太懂得如何将城市繁华与山湖自然都纳入怀抱,为城市高端改善家庭提供一个值得向往的居所。

(中海印龙泉观湖视野实拍图)

1号楼十四层结构梁板铝模安装。

2号楼十二层结构墙柱钢筋绑扎。

3号楼十三层结构梁板铝模安装。

4号楼五层结构墙柱铝模安装。

7号楼十五层结构墙柱钢筋绑扎。

8号楼十三层结构混凝土浇筑。

9号楼二十层结构墙柱铝模安装。

10号楼二十层结构混凝土浇筑。

B6号楼砌筑完成90%;B7号楼砌筑完成45%。

中海·印龙泉作为城市热土上的典范作品,讲述的品质人居故事线,是基于产品内核:更珍贵的是,用工科匠心回应了真正高端改善人居的需求。

它的产品并非为树立而树立的「地标」,而是它以高端改善为战略的重要一环,这需要的就更多,参与过的经验、成功过的底气、前瞻式的智慧、企业的价值观,例如以长期主义为发展核心的远见。

来自世界50强建筑设计公司LWK+PARTNERS(梁黄顾)主创操刀之作,有着立面好看的自觉,线条简洁、镜面晶莹等视觉元素,打造宛若空中花园的泉湖生态平层生活。

惊艳的270°方厅和超奢阔露台,感受IMAX级环幕视野,阳光、空气以及AAAA级湖,都以更自在的方式“走入建筑”,呈现了一种:比别墅更好的生活。

建筑依水而建,近邻约1080亩泉湖公园,栋栋瞰湖。项目总占地约5.3万方,将3.5万方用于园林景观。

(中海印龙泉园林景观效果图)

一字型布局,奢阔气度,让本就稀缺的土地,还原于风景。

通过内设外引,延续泉湖公园十一景,在其之上造园共融,打造更为精致奢雅的“十二景”。

(中海印龙泉实拍图)

庄重笔直的入口,中海·印龙泉特意让渡出空间,重工地面铺装,以主题为「金凤来仪」的水景带装点,水景绵延100米以上,好似凤凰起舞。(文中图片均由贵阳中海印龙泉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