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浙江>>土地>>

绿城、滨江同日出手拿地 这个板块get房企顶配

2023-03-30 15:25:55 住在杭州网

住在杭州网3月29日讯(记者 马梦婷)绿城和滨江同一天同一个板块出手拿下地块,这对板块意味着什么?品牌加持、产品保障,还有自带绿粉和滨粉的follow.

在过去,这种情形让普通购房者“羡慕嫉妒恨”,因为绿城和滨江会共同选择的板块往往意味着诞生高端改善、大户型、高总价项目。

而今天落定了绿城和滨江分别入驻的这个板块,对很多年轻购房者而言,是一个充满活力和期待的地方。

这里是智能科创的沃土,“时尚大师的摇篮”——浙江理工大学时尚学院坐落于此,即将全新归来的万达广场聚焦潮牌招商中,区域全力打造中的市民广场还设置了文化中心、环湖跑道、艺术喷泉……

正是这座不断迸发多元活力元素的年轻之城,今日亮相杭州土拍的两宗宅地分别由绿城和滨江囊获,聚焦众多年轻购房者的目光。

be5dc9073fc95e0e6da936a629001673_W020230329542661741227.png

制造新高地板块推地 屡获房企认可

近年来,由于综合价值提升明显,以及当前板块颇具刚需吸引力的新房价格、健康的新房市场供求关系等因素,东湖新城成为房企争夺的杭州热门板块之一。

2022年,东湖新城推出四宗涉宅地均获得激烈抢夺后成交,有三宗达到中止价后进入一次性报价环节。

2023年,包括今日土地在内,东湖新城已推出并成功出让三宗宅地。

今日两宗土地分别获得绿城、滨江深耕补仓,也可以看出品牌房企对东湖新城价值认可。此前,绿城已在片区自主拿地或参与打造了绿城莲园、复地绿城·咏荷郡等项目,滨江则有滨江·咏翠芳华轩、滨江建杭坤和·绿荷叠翠轩等。

从临平区近期公布的全新国土空间分区规划中可以看出,未来东湖新城市场发展还有较多规划利好支持。

规划明确,东湖新城中心、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正是“两心三片”中提及的重要“两心”、“三心”各自之一。

根据全区十大功能区示意图的规划,成交土地正位于中央活力区(东湖新城),在未来发展中占据重要位置,与周边未来智造区、产城更新区、运河水乡区等协同发展。

此外,规划同时提及,未来这里还将建设智能制造新高地,构建“3+1+X”智能制造新体系。

事实上,东湖新城一直以来就是“超级产业”板块,省级生物医药产业园区、浙江省智能制造示范基地、国家级企业孵化器、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坐落于此,临平区20多家上市企业中约70%成集中在东湖新城,不乏像老板电器、运达风电、春风动力、贝达药业、豪悦护理、阿里犀牛智造等知名企业。当前小林高科创新中心、贝达梦工场、百诚医药总部及研发中心、信达生物、飞仕得、永创、求是半导体等多个重磅新项目紧锣密鼓建设中,吸引了一大批科创人才。

综合配套加持 区域价值高速进阶

除了产业的优势加持,近年东湖新城综合设施发展也是板块进阶的重要一环。

绿城滨江今日分别拿下的两宗东湖新城宅地位于地铁9号线龙安站附近,附近不仅有市民广场&文化中心、万达广场等综合配套,还有临平北高铁站规划中,同时处于地铁9号线五洲路商圈的辐射范围,是东湖新城未来城市发展的重要片区,潜力明显。

两宗地块用地属性都是较为纯粹的宅地,新房精装限价均为22600元/㎡,与周边项目保持一致,预计为主城外溢及本地的刚需、首改群体提供重要机会。此外,据周边土地规划,姊妹地西侧区域有两宗教育用地,分别规划为24班小学和15班幼儿园。

值得注意的是,近日,万达商管杭州城市公司品牌相关活动举行,透露杭州临平万达广场最新消息——当前筹备开业中,整体商业体量约12万方,商业布局共7层(地上6层+地下1层),在保留部分现有商业的基础上将对各楼层商业重新梳理定位。品牌招商上,意向引进丝芙兰、泡泡玛特、玩具反斗城、特色餐厅等全新商业品牌进驻,值得期待。

可以预见临平第一座万达广场的商业升级,还会给整个板块注入全新活力。

当前东湖新城板块内已汇集栢悦中心、超山百联奥特莱斯、临平万达广场等一大批商业综合体;教育方面也有临平第五中学、临平第三小学、育才实验小学、杭二中树兰实验学校、新洲路小学、新洲路幼儿园、规划昌达路小学等学校共丰富教育资源,综合配套完善。

随着地铁9号线开通+“三路一环”快速路网建成,板块交通已进入立体化时代,可便捷通达市区。此外,沪杭甬高速抬升改造工程运行后,整个临平的出行都更加便利。值得注意的是,经开区还在统筹建设高铁临平北站中,伴随临平北高铁枢纽启动、苏杭城际铁路规划亮相,未来板块将升级成为“高铁板块”,拥有高能级交通水平。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