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陕西>>头条>>

陕西省安康市住建局督导城建项目开工复产情况

2023-02-14 14:27:05 安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image.png

2月7日,市住建局局长谢成彦、副局长何向发,带领市政园林处、项目中心相关负责人督导城建项目开工复产情况。

谢成彦一行实地查看了建筑垃圾再生资源化利用、两桥一路一标段、火车站广场等项目,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建设规模、施工进度和复工复产情况,检查环保、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并就项目推进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谢成彦强调,城建项目是提升城市形象、增进民生福祉、提高群众幸福指数的重要民生工程。要坚定信心、科学施工、多快好省,认真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重要理念,深入贯彻落实“三个年”行动,加快推动城建项目如期完成,进一步增强城市功能,提升城市韧性,凝心聚力建设干净、绿色、智慧、畅通、便捷、人文的美丽宜居城市。要提高项目建设速效,坚持项目为王,所有续建项目本周内实现全面复工,抓紧汛期前的有利时间铆足干劲迅速推进;新建项目要加快前期准备,特别是一季度新开工的16个项目,要倒排时序按期落地实施,打通“大动脉”,畅通“微循环”,不断提升城市承载力,刷新人民群众生活的“幸福指数”。要增强项目精品意识,注重细节管理,下足“绣花”功夫,把精细化的标准贯穿于建设和管理的全过程、各环节,注重在细节处下功夫、见成效,打造城建项目优质精品工程,让城建项目更加精致、让城市更彰显品位。要夯实项目协调管理,尽快修订出台城建项目“七个一”行动方案,项目的包抓领导要靠前指挥、加强调度,负责人要履职尽责、主动作为,责任部门要全力支持、协调联动,为城市更新项目建设顺利进行提供坚强的保障;增强时间观念,配强施工力量,紧盯项目节点进度,抓紧抓牢关键环节,在确保质量安全和防尘治理的前提下,把工作往前赶,确保如期竣工达效,为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作出住建贡献。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