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江西>>品牌>>

新城控股联席总裁失联

2023-02-13 15:18:58 财联社

财联社2月10日讯(记者 王海春)新城控股(601155.SH)高管失联了。

该公司2月10日晚间披露,新城控股集团近日暂时无法与公司董事、联席总裁曲德君取得联系,截至目前,公司尚未能了解到具体原因。

曲德君何时失联?多位新城控股员工向记者表示,还不清楚其失联的具体时间。其最近一次公开亮相,是参与1月16日新城控股与厦门轨道签约仪式。有新城控股员工称,曲德君上周还参加了公司会议并露面。

“曲总主要负责公司商管业务,应该是相关领域同事在工作中无法取得联系,或因无法履职才发现这个情况的。以此来看,失联应该在最近几天。”该公司一位员工说。

曲德君因何失联,是否与在公司履职事宜有关?对此,新城控股一位员工表示,现在也不知道,但目前了解下来,或与公司直接关联的概率不大,很可能是自身原因。另一位员工称,目前从内部初步自查下来,暂未收到行政或其它相关部门的协查信息。

“相关原因我们不进行猜测,还是等进一步明确的消息。”接近新城控股方面人士称。

曲德君2002年加入万达集团,曾出任万达宝贝王集团董事长,负责战略规划及运营管理。

公开资料显示,2015年9月至2016年10月,曲德君任万达金融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负责万达集团金融及网络科技业务。2016年10月至2018年12月,其为万达互联网金融服务(上海)有限公司总裁,负责公司创新发展和经营管理。

曾身为万达大将的曲德君,是新城控股发生黑天鹅事件后加入该公司的。

2019年7月9日,新城发展(01030.HK)发布公告,曲德君被委任为新城发展执行董事兼副董事长;同日,新城控股公告称,董事会同意补选曲德君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2020年3月,曲德君接棒陈德力,执掌新城控股商管事业部。

曲德君失联,其负责的相关领域是否会受到影响?对此,新城控股方面称,“公司经营决策机制健全、管理规范,前述事项不会对公司经营活动产生影响。经自查,公司目前各项工作均正常开展,生产经营活动有序推进。”

新城控股公布的数据显示,2022年公司商业运营总收入100.06亿元,同比增长15.8%,而今年1月,公司商业运营总收入为8.67亿元(即含税租金收入)。

销售情况方面,新城控今年1月实现合同销售金额57.76亿元,同比减少26.54%;销售面积71.24万平方米,同比减少10.62%。2022年1-12月,该公司累计销售金额为1160.49亿元,累计合同销售面积约1191.52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