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贵州>>头条>>

中海印龙泉公园湖墅 尽藏湖山立贵阳

2023-01-05 12:42: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繁华与自然之间,近瞰波澜壮阔,与万物共生共情,这是献给贵阳的又一湖岸艺术。

贯彻长期主义的中海地产,筑造中海印龙泉公园湖墅,璀璨登场。

全新湖岸墅作诞生 创意湖居公馆至美绽放

1月1日,艺术和自然在冬日泉湖达成美的共识,贵阳中海2023年重要作品,千万级公园湖墅创意公馆至美绽放。

“辽阔湖山,是一切珍藏的终点”,湖岸的这片土地从来不乏话题。

活动当天,雅致的煮茶氛围在湖岸蔓延,高阶的审美意趣在湖岸流动,于「艺术空间」中开启湖岸新的墅居语境。

中海印龙泉公园湖墅创意公馆,呈现眼见为实的观感,在众多期待中,为奔赴而来的风云人物呈递一份精致的视觉盛宴。

它给予生活突破想象的湖山力量,亦希望公园湖墅业主能在其中找到代表自己精神高度的生活方式。

不止的创新力 墅居美学居住样本

依托天赋资源,全力极致规划。

中海印龙泉公园湖墅,依托优质资源占有与辽阔视野,凝聚无形无限的创造力,坚持以全新建筑形态的创作,来回馈这片不可多得的土地资源。

盛邀国内大牌设计团队,不断自我推翻并构思更完善的设计方案。现代前沿的建筑轮廓打破了设计思维,在市场中有着独一份的审美意趣。

设计团队以苛求的姿态曾168次易稿推演,将三面环水的湖山景观最大化演绎,让居者在城市之上仍能体会自然假期般的生活。

中海印龙泉公园湖墅的推演与实际呈现过程具有非凡意义,代表中海地产的资源利用能力、产品研发能力审美设计能力与坚实兑现能力。

它对创新与改善有着更前瞻的见解,更是为城市人群带来让人“耳目一新”的湖岸墅居生活。

中海印龙泉公园湖墅秉承现代主义造墅理念,巧用高级灰石材立面与香槟色铝板,塑造超脱庸常的视觉张力,珠宝级工艺打磨,凝练出一个时代的艺术作品。

简洁锋利的内向斜切线条,为中海印龙泉公园湖墅赋予了艺术感与先锋感,深度考量斜切角度,在立面美与居住舒适性中寻找平衡,勾勒独树一帜的建筑风格。

大面积的玻璃布局设计呈现舒适通透的采光效果,无数次精密计算、细节打磨与测试,为居者营造更宽阔的视觉享受。

建筑外立面选材,融入刚与柔的材质特性:石材负责勾勒建筑主体调性,稳重坚固;大面积窗户负责感性,将窗外盛景一一装入;香槟色点缀其中,更显大气。

卓尺空间,非凡的生活疆域。

适配高净值人群的审美与生活方式,以「闲情入鱼鸟,岁晚卧江湖」为灵感,与湖岸自然的艺术性相得益彰,将鲤鱼和飞鸟元素穿插其中,代表了中式传统下对美好生活的期许。

造诣卓尺空间与私家庭院,创造非凡的生活疆域。独门独院、奢阔的露台,给予居者难得的“有天有地”的获得感。

规整的空间形态,大尺度的会客厅与立体的空间,足以供应不同场景的生活和情绪价值。

(中海印龙泉公园湖墅创意公馆实拍图)

或许是在这里和家人共度一个围坐闲话的午后,或许是与三两好友在此共同品鉴一瓶气味独特的丹宁红酒,而不管哪种,窗外的盛景都是无价且永恒的辽阔泉湖。

在尺度奢阔的私家庭院,也可以非常奢适,有大把的理想场景:在每年花树开花的几日,在庭院支一张桌子,摆上简单的小菜,开顺口的酒,看繁花随风而来,在月光里飘动。

环幕景观空间,兼具墅居的实用性和艺术性,打造一层一代人,一层一意趣的生活,为高净值家庭创造多元个性的场景空间。

集合城市核芯资源,创新全新墅居场景。中海印龙泉公园湖墅必将超越期待,实现湖岸墅居顶藏的再次进阶。

这是一家实力央企在超越时间的维度,不论外界如何变化,始终坚守长期主义精神,坚持可溯源的基因、可持续的创新、可历久的品质、可透视的匠心,坚持做确定的事,不断突破和引流,为城市带来更值得收藏的艺术作品。(文中图片均由贵阳中海印龙泉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