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贵州>>头条>>

“十力”中海双项认证,交付赢得信赖

2022-12-08 14:11:57 中国质量新闻网

建筑的生命力,藏在更长时间里带给居者的价值中。交付只是一个点,而交付力则是一条线,一场以心笃志的征程,涵盖着全生命周期。

2022年,中海地产获得克尔瑞产品力TOP10、交付力T0P10双项认证。从匠筑产品品质,提升社区环境,到完善社区配套……让人信赖的交付力背后,是全维度品质的强大保证。

对中海地产来说,每一座房子都像一粒种子,从被“种”下之日起便承载着业主家人们“交付”的期待,面对行业的大浪淘沙,“长期主义”是笃行不变的信念,中海持续为产品品质做加法,全力回应对焕新生活向往的未来。

硬实力

2022年,中海入选首批八家稳交付房企白名单,实现100%高品质交付,其中1/3实现提前交付。

引领力

从倾听到理解、从理解到行动。“客户为本”是中海的企业价值观,总体交付满意度成为行业标杆是中海给出的答卷。中海VOC客户之声,让客户声音直达产品端、工程端、客服端、销售端,传导至公司管理层。中海通过不断积累和沉淀,致力打造超越客户期待的好产品。

每年,中海拿出一部分利润,作为客户关怀活动费用,成立中海会业主联谊组织,致力为中海家人们构建温情相伴、值得信赖的大家庭。

规范力

过程精品、楼楼精品,这是中海素来的开发理念,每一间房屋必经“七重质检”才准以交付:项目施工单位质检,工程监理单位质量检测,开发商全过程质量检测,开发商聘请第三方实测实量,政府相关部门检验,房屋交付前开发商综合质量检测,并聘请第三方联合质检。

自驱力

图为2022年贵阳中海映山湖交付,贵阳中海总经理在现场接受客户评价,得到的可能会是“小红花”,也可能是“臭鸡蛋”,这是中海践行客户为本价值观具体而微的例子。例子背后,则是中海矢志为客户提供“好产品、好服务”的内在自驱力。中海努力通过更多渠道倾听客户真实的声音,以提供更好的产品。

近年来,中海每年推进“敲门计划”,每座城市公司总经理带头拜访业主,听取意见建议;推进工地开放日活动,邀请业主在爱家施工过程中实地了解工艺做法、用材用料,监督施工品质;在已交付项目中,发起客户体验官行动,希冀以居住者眼光发掘居住中需要改善的问题及细节。

保障力

图为佛山市顺德区“交房即发证”试点启动,中海悦林熙岸业主成为首批受益群体。截至目前,中海已有87个项目47798户业主实现交付即拿证。在北京、佛山、厦门、苏州、天津等16个城市,中海成为当地政府试点或首家实现“交付即发证”房企。

创造力

幸福,需要努力经营,也需要小确幸的创造力。

上海中海希望自业主归家伊始,就赠予一场畅游迪士尼般的妙趣记忆,他们将传统的交付升级定制为幸福归家礼序,步入会客厅,一本精美的定制手绘地图便被送呈至每位业主手中,园景常绿、爱家常新,配合场景丰富的打卡体验点,一笔一画勾勒出的这条归家路,既指引业主幸福归家全流程,也指向通往幸福生活的步步旅程。

服务力

在中海,交付的不止是一套房子,还有对中海生活的陪伴和守护——乔迁新家的惊喜贺礼,突降暴雨时的暖心收衣,寒潮来袭时的一杯红枣姜茶,长期空置时的开窗通风……关于服务与幸福的定义,中海在点滴里的惊喜呈现。

影响力

2021年9月,时值杭州亚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中海美好生活发起人钱江湾业主李女士,以共建共享的形式邀请中海杭州小业主共同参与由亚组委举办的“寻找2022个亚运梦想”钱塘江堤岸彩绘。在这次城市盛会中,让孩子们的想象与艺术天分尽情飞扬。

交付后的社群营造,让“中海生活”正成为一种新的美好代名词,每位业主都是大家庭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力量。

生命力

交付后,中海依然关注业主家园。持续多年的“爱家焕新”、“海新+计划”,提供房屋体检、房屋保养服务,为老旧社区公区提升换新。

冻龄的秘密,不在别处,就在中海Magic。

推动力

济南华山,一座千年历史名山,然经百年风雨一朝没落,复兴多艰,逐渐演变成“脏乱差”出名的大型棚户区。2014 年,中海联动地方政府肩负起这个山东省最大棚户区的改造重任。历时8年,回迁工作收官,助力华山街道2.58万居民搬进新房。此外,中海引进16所学校,打造济南最密集学区;修复水域面积不断缩小的华山湖,及曾因矿石无序开采变得千疮百孔驴山、卧牛山,让“齐烟九点”、“鹊华烟雨”的文化盛景再次呈现……一座集“山、泉、湖、河、城”为一体的绿色生态文化新城冉冉升起。

华山的改变,是一部城市棚改区的蝶变史,一部城市格局优化的发展史,更是一部北部新城崛起的成长史。中海华山珑城项目的建设大大推动了济南北跨战略进程。

身处交付力时代,中海始终坚守品质初心,从全维度、全过程、全细节严苛把控,确保交付品质,就像草木日渐丰茂的园林,社区中日益丰盈的生活,建筑里不断亮起的灯火,灯火中映出的美好,便是中海对于交付的郑重承诺。(文中实拍图均由中海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