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四川>>监管>>

四川省南充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房地产开发资质审批决定的通告

2022-11-15 13:05:47 南充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image.png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和《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管理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申请人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核验、公示,并在公示期间对部分申请人申报的业绩进行了抽查、核查,现将审批决定予以通告。本通告中凡业绩核查不属实的,不批准其该项资质,并自本通告之日起半年内不受理企业此项行政许可申请。

证书领取须知:

1.受理通知单原件(自行在系统中打印)。

2.企业法人授权书或者单位介绍信。

3.领取人身份证原件。

4.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和复印件。

5.原资质证书的正、副本原件全套(新办企业除外)。

证书领取地点:

市辖三区房地产开发企业到南充市涪江路市政务服务中心二楼住建局窗口,依照通告上注明的领取时间领取、换发证书。

各县(市)房地产开发企业依照通告上注明的领取时间到属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领取、换发证书(具体事宜请与当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联系)。

附件:房地产开发资质审批决定一览表

南充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11月9日

附件

房地产开发资质审批决定一览表

(领证时间:2022年11月11日起)

序号属地企业名称申请事项审查决定备注
1南部县四川银都置业有限公司二级资质批准。
重新核定
2阆中市四川省阆中嘉蜀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二级资质批准。
重新核定
3蓬安县蓬安县正力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二级资质批准。
重新核定
4顺庆区四川康诚鑫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二级资质批准。
新办核定
5营山县四川峰华创誉置业有限公司二级资质批准。
重新核定
6营山县四川绥城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二级资质批准。
新办核定
7高坪区四川亿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二级资质批准。
重新核定
8西充县西充县阳光大地置业有限公司二级资质不批准。专业管理人员配备不符合要求。
重新核定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