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云南>>品牌>>

御龙半山·龙晟苑实景示范区样板间开放 怡宁集团15th品质温度年再造春城新名片

2022-11-14 15:28:20 中国质量新闻网

11月12日,怡宁集团15th品质温度年发布暨御龙半山·龙晟苑实景示范区样板间开放活动举行。

现场,怡宁集团总裁杨恕致辞:“作为御龙半山A4地块的开发企业,怡宁集团一直坚持人为本、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用先进的设计理念,成熟的管理经验,通过科学的计划管理,严格的成本把控,实现精细化、高品质的质量目标,让广大业主花更少的钱住上更符合康居标准的新型住宅。建成后可向社会提供小高层住宅400多套,并配有设施完善的茨坝幼儿园和盘龙小学。”

在产品品质上,怡宁集团一直秉承“诚信、品质、铸就未来”的企业宗旨,项目营销负责人符靖表示:“御龙半山·龙晟苑是北市区在售仅1.9的低密洋房楼盘,项目的园林景观围绕‘一轴·两心·两带·多点’,以‘山花烂漫三重境,龙晟雅苑四季花’为主题,通过重点区域打造、日常功能性需求以及水景搭配等,强化建筑与景观融合,人与环境互动,满足整个苑区独具的安全感、私密感与归属感,形成不同层次的景观序列,既创造一个舒适、安全的活动场所,适应社区的休闲需求,又构建一个优雅舒适的宜居生活环境。”

随着御龙半山·龙晟苑实景示范区暨样板间开放活动的开启,该项目也受到了不少市民的关注。

据悉,该项目背靠长虫山,前瞰昆明城,临近3300亩长虫山生态公园和麦溪运动主题公园,依托龙泉路、小康大道、北京路、霖雨路形成交通网络。同时,项目周边有和谐世纪、中汇、北辰、同德四大商圈,且自带1万方主题商业,并配套自建36班盘龙小学(已开学),规划2所幼儿园(其中茨坝幼儿园已开学)。

项目周边有红云医院和昆明市第二人民医院等优质医疗资源,更有红色物业服务24小时坚守。

想要健康和品质生活,小区环境和内部设计同样不可缺少。项目约1.9超低容积率,让人更大限度享有绿地空间。项目内部也根据不同年龄段人群的需求,做了“全龄运动空间”设计,儿童游乐场地、阳光草坪区、健身器械空间、林荫大道等空间区域特色,兼顾不同群体的不同需求。

活动现场,不但有精致的美食,还有趣味横生的抽奖环节,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在场嘉宾和市民朋友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文中图片均由高伟拍摄)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