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贵州>>头条>>

贵阳诚景尚城法式园林示范区正式开放

2022-10-24 14:13:19 中国质量新闻网

10月23日,诚景·尚城法式园林示范区在全城期待中光芒绽放,长久以来的想象和期待,此刻终得以兑现。

人潮涌动、媒体汇聚,时代目光聚焦于此,一起见证央企品牌的诚意时刻。

(示范区开放活动现场)

高颜值+高质感 法式园林示范区实力圈粉

在开放仪式上,诚景置地集团首席运营官韩勇上台致辞,为来宾介绍了诚景置地的品牌实力及企业愿景,并表示诚景置地会将用更多的实际行动保障民生,让大家的每一份托付都不会被辜负!

(诚景置地集团首席运营官韩勇发言)

随后,贵州省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龙红利,为本次示范区开放活动致辞。龙女士提到,诚景置地是一家实力雄厚的央企品牌,她代表贵州省房地产业协会,对诚景置地落地贵阳表示欢迎,对其“保交楼、稳民生”的纾困举措表达敬意!“我们可以坚信,诚景·尚城项目的逐步落地,将会给贵阳房地产市场及贵阳市民带来高品质的交付保障。”

(贵州省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龙红利发言)

祥狮献瑞,诚景绽放。诚景置地集团首席运营官韩勇与农业银行云岩支行行长杜忠阳,为现场的诚景之狮点下尊贵的一笔,同时邀请贵州省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龙红利、华麟中学校方负责人袁磊,共同剪彩。在彩带落下的那一刻,现场掌声雷动,诚景·尚城示范区正式开放。

(剪彩仪式)

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赢得了在场每位嘉宾的喜爱与追捧。

(示范区开放活动现场)

示范区围绕法式宫廷园林而建,提取维贡府邸花园极具序列感的建筑线条和规则式园林设计,将对称的秩序之美与浓厚的人文艺术根植贵阳,结合现代精致典雅的生活方式,共筑浪漫艺术之城。

(示范区实景图)

整个示范区通过不同的秩序组合形成四境空间:礼序门庭、落英林径、栖木花园、时光乐园,融入贵阳独特的现代生活美学,艺术水瀑、一步一景、错落有致、意境尽显……精致设计处处可见,为业主打造一座古典秘境花园。

诚景·尚城位于南明主城,项目集结了教育、交通、四大商圈、三大生态资源、两大医院等配套。为了给业主更好的教育资源,诚景·尚城不仅配建了2所幼儿园,更重磅签约了华麟公立中小学(计划2024年9月开学)。

此外,诚景·尚城近邻地铁三号线甘荫塘站(计划2023年年底开通),沿线可换乘1/2/4/S1/S3号线。(文中图片均由贵阳诚景尚城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